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吳亦凡牽手回家遭轟!秦牛正威4年後官宣認愛 甜喊一生一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45
秦牛正威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吳亦凡交往。(圖/翻攝自吳亦凡IG、秦牛正威微博)
秦牛正威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吳亦凡交往。(圖/翻攝自吳亦凡IG、秦牛正威微博)

24歲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17年曾以女團身分出道、2020年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引起關注,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為了洗去汙名,她不斷努力精進自己,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

秦牛正威下午1時14分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曾在2019年8月間與吳亦凡傳出緋聞的秦牛正威,除了親密牽手同行的照片被曝光之外,疑似2人視訊聊天的影片也隨之流出,儘管她第1時間否認戀情且稱一直以來都很尊重吳亦凡,但卻因不夠知名受到男方粉絲攻擊和質疑。不過,秦牛正威今(17)日卻突然在微博上發文,正式宣佈與男演員孔語浩的戀情,還公開幾張陽光下的甜蜜合照,而男方也在底下大方留言「愛你」。

秦牛正威官宣與孔語浩的戀情。(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面對秦牛正威突如其來的官宣,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要幸福啊」、「幸福滿滿,我不吃醋」、「牛姐,要好好的」。事實上,秦牛正威去年底就被中國大陸狗仔爆料與1名男子牽手回家,如今終於公開對象,正是出演同部戲劇《安樂傳》以及《玉面桃花總相逢》的男演員孔語浩,熱戀的2人選在下午1時14分發文,意指「一生一世」,收穫網友不少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亦凡#秦牛正威#官宣#微博#孔語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21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