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承認「臉部進廠維修」凍齡 自爆「下面緊實」偷嫌李李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57
陶晶瑩出席醫美活動。(圖/梁恩誌攝)
陶晶瑩出席醫美活動。(圖/梁恩誌攝)

近日回歸主持界的天后陶晶瑩今(17)日出席由黃子佼主持的「陶好哲學家」活動,被問到偶像劉文正的烏龍死訊,陶晶瑩無奈地說:「小時候就好喜歡劉文正,還打電話問黃韻玲,可不可以辦劉大哥的紀念音樂會?現在則希望劉大哥健康快樂。」

更多新聞:阿Ben再控被騙簽勞報!揭宋逸民夫婦「雙面作為」 對話紀錄曝光

 

難得出席醫美活動,陶晶瑩坦言有嘗試過兩種電波,只敢微整,也考慮過要割雙眼皮,但她卻說:「朋友爸爸跟我說『割了會更醜』,也考慮動鼻翼的部分,但聽到處理方式,就直接放棄。我可以在演藝圈走跳30幾年,證明我還是能靠別的長處生存,可能是身材太好。」

陶晶瑩(右)作勢吃黃子佼豆腐。(圖/梁恩誌攝)

臉上都有打醫美了,陶晶瑩也被問「私密處是否也要」?她則笑稱「還是很緊實」,立刻喊歪樓,停止話題。陶晶瑩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靠「微整」,偶爾進廠維修,且認為老公李李仁臉上細紋太多了,偶爾也要幫忙男生顧顏面;除此之外,陶晶瑩覺得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先前買菜曾遇到拖吊車,是靠著光速的奔跑才緊急到場,還好體力夠,順利救回自己的荷包。

 
更多新聞:天后闆妹年賺12億「出門帶整捆千鈔」 王思佳讚嘆:台中人真豪邁

陶晶瑩相當有天后的風範。(圖/梁恩誌攝)

陶晶瑩分享,當年的外貌的確常被綜藝大哥虧,說自己像門神、青蛙,打歌還被排到最後一位,但也只能笑,畢竟能上大哥們的節目就不錯了,「只能含淚當青蛙,當年醫美技術不發達,怕試一次就回不來,就沒有想動刀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劉文正#醫美#私密處#緊實#肉毒桿菌#李李仁#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