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冰箱奶精一直被偷用 英母親偷換「母乳」一周整同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02
英國上班族不滿同事偷用奶精不說,竟想出偷換母乳一星期整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上班族不滿同事偷用奶精不說,竟想出偷換母乳一星期整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辦公室公用的冰箱,和學校外面傘架一樣,你總是無法知道自己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不見的。《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名剛晉升新手媽媽的薩凡娜(Savannah),不滿自己放在公司冰箱的奶精,不斷被不知名同事挪用摸走,害她總是在關鍵時刻無奶可用。決定教訓這個不打招呼的同事,偷偷將風味奶精的瓶子換成自己的母乳,並在一星期後才公開,藉此遏阻再亂拿他人物品的同事。

 

 

薩凡娜平時都有使用風味奶精的習慣,她自己買了一罐並放在公司冰箱,方便能隨時取用。但她很快就發覺,這罐奶精除了她,似乎還有一個藏鏡人,也在悄悄大方地使用,讓奶精很快就見底。
 
更多報導:人工智慧獲選「2023年度關鍵詞」 使用數比去年爆增4倍
 

決定好好教訓這個同事,薩凡娜在奶精瓶內填入母乳,重新放回冰箱不動聲色,連續執行一星期時間後,才貼上便條紙「告訴」該名偷喝的同事真相,還希望對方能好好享受不要崩潰,這些母乳都是有機的,不用擔心純度與成份。
 
這個測試曝光後隨即引起大批英國網友回應,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一名男性上班族表示,自己放在公用冰箱的果汁,常常莫名被喝光,但總是找不到兇手是誰,最後他只能在瓶子外貼上「實驗室樣本」,才遏止那個不知名同事,繼續喝掉果汁。還有人更極端,選擇在食物內加入瀉藥,以此懲罰偷吃的那位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辦公室公用冰箱#新手媽媽#奶精#母乳#偷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2574

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