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51
哈登如願以償地被交易到洛杉磯快艇隊。(圖/翻攝自X@TomerAzarly)
哈登如願以償地被交易到洛杉磯快艇隊。(圖/翻攝自X@TomerAzarly)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更多新聞: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76人在10月31日與快艇完成交易,將哈登與資深防守悍將塔克(PJ Tucker)送至洛城,他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4巨頭。哈登11月1日也立刻飛到洛杉磯與球隊會面,並在更衣室內見到第3度成為隊友的衛斯布魯克和喬治,而曝光的照片也顯示哈登將身披快艇隊1號球衣。

 

 

此外,當哈登來到快艇主場時,球隊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還親自迎接並開心相擁。根據知名體育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柏曼與76人隊伍老闆哈里斯(Josh Harris)是促成交易的關鍵,這也解釋為何明明76人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不願輕易交易哈登,最終卻仍放手、圓了哈登前進洛城的心願。

 

 

更多新聞: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隨著哈登交易案的落幕,「洛城4巨頭」能否撼動NBA聯盟版圖也得到體育媒體的認可,《ESPN》最新的分析指出「快艇隊目前有高達22%的機率進到總冠軍賽,贏得冠軍的機率則是12%」,衛冕軍丹佛金塊隊在同個分析中的機率則是19%和10%、上上季冠軍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是18%和9%,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Clippers)則是8%和4%。

 

 

快艇隊大手筆將哈登交易來,無非是希望能奪得隊史首冠,而喬治、衛斯布魯克和哈登無非也是想追求個人生涯的首個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

#NBA#美國職籃#籃球#哈登#費城76人隊#洛杉磯快艇隊#喬治#衛斯布魯克#冠軍#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7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