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唱片 結果共2,738筆

  • 獨/還記得嗎?〈翹腳髯嘴鬚〉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

    前南台灣小姑娘成員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實除了團體,童星出道的她,和方順吉、方婉真(方宥心)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紅遍大街小巷,她坦言當時比賽《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第五關就被打下來,只不過當時她被三立已故董事長林崑海當作乾女兒,才能和方順吉一起出道發唱片。
    2024/02/04 12:43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瞄準全球市場 韓片、韓劇、K-POP躍上國際

    截至2023年11月,K-POP唱片出口額達到3524億韓元,刷新年度新紀錄,出口國前三名,依序是日本、美國和中國大陸。K-POP歌手在日本闖出好成績,也有好幾組偶像團體登上美國舞台,此外韓劇透過串流平台躍上國際,南韓娛樂產業在2024青龍年瞄準全球,輸出南韓軟實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2 14:39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驚!金曲樂團主唱和女伴爆衝突「郭書瑤也在」 唱片公司回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忙著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宣傳,但主唱聖皓卻傳出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及「克萊兒」鄔又曦等星友幫忙勸架,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且聖皓嘴角出現傷痕,對此他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了。
    2024/01/10 10:44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2023)年10月推出新輯《Bite Back》,不僅獲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她再度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得知好消息當下,她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開心直喊:「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2024/01/06 13:00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2024/01/02 12:31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韋禮安逆轉勝!提告前東家「二審判決廢除」 律師證實了

    歌手韋禮安與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官司多年難解,今(2023)年3月高等法院判他敗訴且須賠償488萬元,但韋禮安決定上訴至最高法院,在律師張承中協助下,近日傳出上訴成功,律師今(29)日證實「12月20日三審廢棄二審判決」,韋禮安暫時免賠488萬元。
    2023/12/29 16:00
  •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2023/12/29 15:29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