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19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圖/翻攝自X

 
頒獎人河正宇:「數位音源大賞,NewJeans的《Ditto》」

怪物新人NewJeans又得獎,獲得金唱片音源大賞,讓女孩們的心情超級好。

NewJeans成員Danielle:「你們的愛和支持,讓我們在2023擁有美麗的旅程,我們也迫不急待邁向2024年的旅程。」

 
一舉奪下大賞,也讓6日晚間,舉辦在雅加達的金唱片獎,有更大亮點。

NewJeans《Ditto》:「雖然不是能完全懂你,但請說出來給我點回應,告訴我你也有同感我喜歡你,說你也一樣吧。」

當然音源神曲Ditto必須表演,除了NewJeans成當晚贏家,另一組男團SEVENTEEN也獲得唱片大獎。

SEVENTEEN成員全圓佑:「去年我個人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候,想跟一起走來的粉絲還有成員們,說聲感謝。」

SEVENTEEN《ImaKoreanver.》:「過去的今天,還有即將到來的明天,這全部都因妳而驚艷動人。」

SEVENTEEN橫掃3個獎項,不只首度表演日文歌曲的韓文版,其中成員自組的小分隊,夫碩順穿著華麗的服裝現身,更是成為金唱片獎的一大高潮。

SEVENTEENBSS《Fighting》:「要加油呀要努力呀,別放棄別氣餒。」「把愛都加滿,把力量都充滿,我們的一天不是,因為課題而存在的,愛的眼神。」

 
年紀最小的成員DINO突然加入,成為表演嘉賓,超傳神大叔語氣rap笑翻眾人,金唱片獎這次卡司超大咖,像是女團LESERRAFIM,還有IVE通通出席參加,總共10幾組藝人,讓禮拜六的夜晚更加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唱片獎#NewJeans#音源大獎#Ditto#Daniel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