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唱片 結果共2,738筆

  • 朱俐靜癌逝1年「粉專突發喜訊」!粉絲刷一排:永遠想念

    歌手朱俐靜去(2022)年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距離她的離去已經1年多時間,朱俐靜粉專今(15)日凌晨無預警更新,宣布紀念精選專輯正式發行,消息曝光隨即釣出粉絲們,在留言區刷一排想念。
    2023/11/15 09:57
  •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2023/11/13 15:18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萬張唱片收藏結合「貓王三明治」 用一杯咖啡時間尋找青春

    上萬張的黑膠、CD和卡帶,還有百年歷史手搖留聲機,主理人珮如將她的珍貴收藏,結合咖啡與美食,打造成獨樹一格的音樂空間,就連店內三明治都以貓王最愛的「香蕉、培根、花生醬」製成,還能直刻黑膠,讓所有音樂愛好者來到這裡,從內而外都能享受被滿滿的音樂包圍。
    2023/11/06 19:19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NONO涉性侵30人!妻朱海君爆「公司帳目不清」慘賠數百萬

    藝人NONO(陳宣裕)因涉性侵案件,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而他的老婆朱海君也成焦點,之前她現身台中商演,對媒體未作任何回應,卻被拍到轉頭拭淚。據悉這幾個月她日子不太平靜,除了與唱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她和親戚合夥開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也損失了數百萬元。
    2023/11/01 08:04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不知道愛紗這麼紅! 大咖女主唱要她陪搭捷運傻眼「深深反省」

    90年代日本女子天團「SPEED」主唱島袋寬子,唱響許多金曲,音樂創作深獲日本唱片大賞等獎項肯定,而她首度出國公演便獻給台灣,將在今(2023)年12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 演出,更找來好姐妹千田愛紗攜手演出。
    2023/10/20 12:26
  • 捲JPEX投資詐騙案 陳零九列證人遭約談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億,案件延燒到台灣,代言人陳零九日前被列為證人,遭調查局以詐欺案由約談,但陳零九澄清,整件事情是唱片經紀人接洽,他只負責代言,同樣也是受害者。
    2023/10/15 14:34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 民謠大師拒領陸「十大唱片冠軍獎座」 大喊:我不喜歡獨裁思想

    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今(9)日林正盛導演與陳明章來到高雄電影節,被問到入圍感想,他笑說:「入圍感覺很開心,今年紀錄片太特別,沒想到都是一些資深導演入圍,今年真的就是以前人說的,入圍即得獎,誰得獎都很開心。」
    2023/10/09 18:04
  • 陳奕迅哭了!尋人啟事「特徵」曝光 求:想再看一次

    陳奕迅(Eason)睽違5年宣布推出新專輯《CHIN UP!》,在6日中午12時供歌迷於網上預購,粉絲們立即瘋狂飢渴式搶購,開賣首15分鐘網站已顯示需輪候一小時才能進入購買頁面,高峰時更達8000人輪候,反應超級熱烈,參加預購活動有機會親身到澳門參與10月23日「Eason陳奕迅《CHIN UP!》新碟發佈會」,出席活動更可獲得陳奕迅親筆簽專輯,所以陳奕迅趁空檔到公司抽時間,花了4小時15分鐘,預先把超過千張唱片簽好,他還在最後一張的簽名下,畫了一個心心印記,抽到這張限量中之限量簽名的歌迷,相信會非常開心。
    2023/10/09 15:04
  • 《滾石摘星號》啟動!張震嶽領軍「跨世代巨星」尋找好聲音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說:「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2023/10/03 16:53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新巡演「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日演唱會上,王心凌賣力載歌載舞,深獲現場1萬名粉絲好評,不過第一天沒有嘉賓,由她一個人甜蜜全場,沒想到,今晚(24)神秘嘉賓提前破哏,臉書粉專「追星高手」深夜公布事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人目前已抵台,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9/24 11:03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咖啡廳藏「全台最小卡帶行」 複合空間這樣玩  

    你有用過「聽覺」探索咖啡廳嗎,大稻埕巷弄中,有間咖啡廳以「卡帶」為主題,不只藏著一間錄音室,甚至地下室是以前的防空避難所,被打造成最小唱片行,牆上擺滿懷舊的卡帶,仿佛走進時光隧道。
    2023/09/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