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唱片 結果共2,738筆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今(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演唱會,豈料竟因舞台機關出問題,導致他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裡20多分鐘,天氣炎熱加上在密閉空間,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撞到受傷、嘔吐。
    2023/09/09 00:02
  • 才宣布回歸!女歌手驚「罹罕病失聲」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等等我

    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曾是五人女子團體「南台灣小姑娘」團長,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昨(7)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
    2023/09/08 10:13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大咖歌手遭傳車禍身亡 遭列3疑點「過世17年」:現在是複製人

    50歲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歌曲屢屢獲獎,鮮明風格難以取代,銷售超過2.7億張唱片,一直被外界視為饒舌之神,在音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不過他2017年曾被傳烏龍死訊,傳言他其實早已過世,現在的阿姆是複製人,近期該言論又被挖出來討論,更列出3大證據證明,阿姆的發言人只好再次出來澄清:「不要再聽信謠言!」
    2023/09/05 12:48
  • BLACKPINK巡演「天文收益」曝光 創全球女團最高紀錄

    隨著時代的轉變,民眾收聽音樂的習慣已經慢慢改變,歌手們的唱片銷售量已經雪崩式快速下滑,取而代之的是週邊商品及演唱會等,才能為偶像們帶來收益。近日有媒體報導,從去(2022)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LACKPINK,短短2個月的演出就為她們帶來巨額收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9/02 05:20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剛認離婚!女星擺攤「日賣200張蔥抓餅維生」 含淚完成父親遺願

    熱炒女神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衛冕20關,順利簽約唱片公司,進軍歌壇,接著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無語問蒼天》,也算是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其實,林琇琪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在比賽兩年多的時間裡,靠著賣蔥油餅維持生計。
    2023/08/27 09:21
  • 「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拍成MV 雙女主還原度超高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唱片公司「唯有音樂」團隊,拍攝真人版劇情,請來歌手創作歌曲「莫忘初衷」,並理平頭演出男主角,而兩位女主角則邀請直播主陳七瀨、思琪47飾演,還原度超高。
    2023/08/24 13:05
  • 期待已久!「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 網:神還原有猴味

    真人版來了!網路動漫「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不僅出現各式各樣的梗圖、動漫板MV,還有唱片公司立刻邀請歌手「2000twothousandxx」,拍攝真人版MV「莫忘初衷」。
    2023/08/24 11:01
  • 18歲台灣正妹最神翻唱片被點名 BTS楨國聽呆了:哪裡有完整版?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老么楨國(前譯名:柾國)經常為了跟粉絲交流而開直播,日前在網路上看到粉絲特地做給BTS的歌曲,他也當場感動落淚。最近楨國在直播上看到一位台灣女孩「杯緹」(Betty)翻唱他的新歌〈Seven〉,也讓楨國當場驚呼!
    2023/08/15 16:57
  •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2023/08/15 16:10
  • 被許光漢歌聲感動!田馥甄突自責「這件事」 二度喊阿彌陀佛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一一演唱會」,她突提到昨和許光漢對唱的感想,大讚他唱得非常穩,「和同事聊到這件事,從耳機裡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棒,怎麼出了唱片不唱專場,很可惜」,但話才說出口就後悔了。
    2023/08/13 20:41
  • 亞馬遜賣AI生成「假書」作者踢爆! 迪士尼成立AI研究小組

    美國作家最近發現,有多本亞馬遜書店販售的新書,是由AI生成,卻打著自己的名號藉以賺錢;金融時報報導,谷歌正在和環球唱片協商,能授權取得歌手的聲音和旋律,讓粉絲們付費後,能依照自己偶像的風格,用AI來生成歌曲;隨著AI生成的盜版疑慮擴大,根據路透報導,迪士尼已經成立研究小組,想藉由AI來降低成本!
    2023/08/10 19:52
  • 南韓頻發高溫警報 圖書館成納涼好去處

    南韓最近頻頻發布高溫警報,圖書館成了最佳納涼地點,在京畿道地區有不少特色圖書館,例如收藏黑膠唱片的音樂圖書館,還有種子圖書館,讓民眾外借回家種植物,有些圖書館還設置音響和攝影棚,讓民眾除了看書還能辦活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08 15:29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炎亞綸陷感情風波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訊內容」:有報平安

    「嘻哈男神」婁峻碩事業如日中天,代言、戲劇、唱片忙不完,今(4)日出席國家地理服飾概念店開幕記者會,他日前參與炎亞綸擔任店長的實境節目,被問到炎亞綸近況,他也低調回應了。
    2023/08/04 18:42
  • 深受父親甄子丹影響!19歲愛女出道全說了 偶像卻是「她」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昨(1)日在新加坡出席全球出道記者會,她是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在2023年簽下的最年輕新人,加上身分大有來歷而備受關注。談及家人對她的音樂看法,她笑說:「我覺得我的家人比我自己還更喜歡我做的音樂。」至於父親對她的影響,她表示看到父親面對電影工作就是百分百投入,才能拍出那麼多好作品,「我很受這些影響,我也會百分百投入去做我的音樂。」
    2023/08/02 15:36
  • 黑膠唱片、底片相機!台南飯店超復古 一秒回到昭和時代

    擁有許多文化記憶的台南,一直有著「台版京都」的比喻。從前擁有最早西餐廳的老飯店「天下南隅」,保留了昭和時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濃濃日式喫茶店氛圍的打卡房型,還有彷彿走進「光酒店」的低調奢華空間,可品嘗超好拍的九宮格虱目魚粥,房間裡還有黑膠唱片機能使用,樓下就是台南小吃聚集的菜市場,帶回共享廚房品嘗更方便!
    2023/07/27 23:05
  • 安可唱《淘汰》陳奕迅搞笑點 張惠妹:她唱片賣70萬張、我賣1.7萬張

    歌神陳奕迅巡演台北站19日來到第四場,安可選唱經典歌曲《淘汰》,聊天環節中,他搞笑點名張惠妹,說兩人差不多時間出道,她的專輯賣了70萬張,自己卻只有1萬多張,而寵粉的他,也把每天安可片段放到網路,讓沒搶到票的粉絲也能聽到。
    2023/07/20 14:38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容祖兒颱風天曬「童年照」 網見亮點大讚:難怪這麼有音樂細胞

    香港天文臺昨(17)日發出8號颱風或暴風信號,不少「工人」得以享受突如其來的「颱風假」。而天后容祖兒不忘在泰利颱風「吹奏」時,在社交平臺貼出多張小時候和弟弟的生活照。
    2023/07/18 09:04
  •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2023/07/16 22:59
  •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一名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7/14 0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