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巡演「天文收益」曝光 創全球女團最高紀錄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5:20
BLACKPINK去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去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隨著時代的轉變,民眾收聽音樂的習慣已經慢慢改變,歌手們的唱片銷售量已經雪崩式快速下滑,取而代之的是週邊商品及演唱會等,才能為偶像們帶來收益。近日有媒體報導,從去(2022)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LACKPINK,短短2個月的演出就為她們帶來巨額收益,引起網友討論。
 

BLACKPINK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創造驚人收益。(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更多新聞: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BLACKPINK從2022年開始,持續在亞洲、北美洲、歐洲與大洋洲,等多個城市舉行「Born Pink」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各場次的門票一開賣,立刻就被搶購一空,可見BLACKPINK在世界各地的人氣不容小覷。美國媒體《ALL K-POP》近日報導了關於BLACKPINK「Born Pink」巡演收益的相關內容,才2個月的時間就為她們帶來7800萬美元(約新臺幣24億元)的龐大效益,而整輪巡演預估也將創造2億6450萬美元(約新臺幣84億元)的收益,創下全球女團歷史最高的演唱會收益紀錄。
 
BLACKPINK的世界巡演創下全球女團歷史最高的演唱會收益紀錄。(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更多新聞: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另外BLACKPINK這次在菲律賓的巡演場次,總計吸引了近十萬人入場,成為菲律賓有史以來最多人觀賞的演唱會紀錄;另外今年3月BLACKPINK也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館開唱,兩天共吸引約9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估計也幫高雄帶來超過1.8億元的觀光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門票#收益#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312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