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拍成MV 雙女主還原度超高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34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唱片公司「唯有音樂」團隊,拍攝真人版劇情,請來歌手創作歌曲「莫忘初衷」,並理平頭演出男主角,而兩位女主角則邀請直播主陳七瀨、思琪47飾演,還原度超高。

圖/翻攝 YT 2000 twothousandxx

 
歌曲《莫忘初衷》:「曾以為有台KAWASAKI,就能在朋友面前裝逼。」

沉醉車友圈及社群,博得女生欽羨目光,沒想到迷失自我慘被劈腿,種種情節越看越熟悉。

歌曲《莫忘初衷》:「我拼命加班綠到放光,愛的負擔讓我瘋狂,外拋過彎自撞身亡。」

 
唱的就是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故事超多網友敲碗「真人版」,製作團隊還原人物,加上洗腦旋律拍成MV,15小時就破11萬次觀看。

歌曲《莫忘初衷》:「可能我就是你口中的那隻山道的猴子。」

唯有音樂共同創辦人黃建東:「之前柬埔寨事件啊,確診的那個疫情的期間,他(歌手2000 twothousandxx)都寫了類似像這樣(時事)的歌,我就覺得欸這個很適合他開始創作,然後他大概一個半小時內就做出來,就趕快找劇組,然後剛好身邊一些朋友都是滿符合這些角色,屬於致敬的作品,非常多3、4位的創作人,他們都開始發表類似的作品,那我們覺得既然我們看到的時間,已經比別人晚了,所以我們在MV上面下多一點功夫。」

企劃說不少朋友是重機車友,恰好自家女位女藝人兼直播主陳七瀨、思琪神似女主角,興起拍片念頭。

唯有音樂共同創辦人黃建東:「見到警察一一經過,把車窗搖下來他們就笑了,就發現說每個角色他都叫的出來,他就知道我們在幹嘛。」

在板橋河堤下夜拍,驚動警車臨檢,還好原作太紅才給過,而創作兼主演的歌手2000為了MV剪平頭,神還原引起網友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莫忘初衷#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9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