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10
謝金晶有跟朱海君聯絡。(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有跟朱海君聯絡。(圖/黃城碩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先前被爆出朱海君跟NONO離婚,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朱海君跟NONO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朱海君、NONO臉書)

朱海君因為老公NONO捲入性侵案件,目前遭到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謝金晶表示一直都有跟朱海君傳訊息,只是還沒見到本人,像是先前朱海君到石牌福興宮演出時,她就有傳訊息「寶貝今天演出加油」,朱海君也有回應:「謝謝,給我一個愛心的圖案。」

更多新聞:才和女兒合體表演!本土男星驚傳緊急送醫 搶救畫面曝光

 
謝金晶出席電玩活動。(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透露:「我們就只有關心,沒有問細節,跟她加油這樣子,我們都是傳簡訊,真的好久沒看到她,其實她自己就是號稱自己是『鋼鐵君』,她很堅強。」被問到會不會影響到感情觀,她搖頭不會:「像賴慧如現在也很幸福,人生道路,要找到自己的幸福,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對生活很滿意,也是種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海君#謝金晶#開始鑼#NONO#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4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