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終極一家合體」幫汪東城慶生 黃小柔喊經典4字網全瘋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21
汪東城即將生日,藍心湄(左1)、黃小柔(左3)、蔡函岑(左4)及張皓明(最右)幫他提前慶生。(圖/翻攝自黃小柔微博)
汪東城即將生日,藍心湄(左1)、黃小柔(左3)、蔡函岑(左4)及張皓明(最右)幫他提前慶生。(圖/翻攝自黃小柔微博)

偶像劇「終極系列」轟動一時,捧紅許多如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藍心湄、黃小柔等明星,可說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青春回憶。今(14)日,黃小柔突然發文,驚喜合體汪東城、蔡函岑、藍心湄等人,更喊出戲裡經典「4字」台詞,瞬間讓網友們陷入回憶殺。

更多新聞: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終極一家》劇照。(圖/翻攝自終極系列臉書)

藍心湄、黃小柔、汪東城過去在《終極一家》飾演擁有異能的一家人,而蔡函岑在與張皓明則分別飾演汪東城的女友、死黨。該劇當時讓每人名氣飆升,角色深植人心,甚至拓展新續集,同樣吸引不少觀眾支持。

更多新聞: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終極一家》演員合體。(圖/翻攝自黃小柔微博)

汪東城即將生日,最近4人便為他提前慶生,趁這次機會敘舊,張皓明昨天搶先於微博發文,寫下:「好久不見的終極一家親,致青春啊,再這邊也先祝福最愛我的東哥(汪東城),生日大快樂,平安大順心喔。」而今天一早,黃小柔也跟進感性發文:「看到大家依然帥氣美麗之外,感覺就是特別溫暖,想念一起聊天一起拍戲的日子,愛你們,我親愛的終極家人們。」更標記經典咒語「嗚拉巴哈」。

團體合照曝光後,令許多大陸網友回憶湧現,高喊「我一整個哭爆!!!!!終極一家永遠是一家!!!」、「終極一家合體了」、「我愛你們」、「終極一家聚會囉!夏天(汪東城)、夏美(黃小柔}、雄哥(藍心湄)、寒(蔡函岑)、任晨文(張皓明)!是誰的青春呀?哦~是大家的」,在留言區造成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終極系列#汪東城#藍心湄#黃小柔#合體#終極一家#蔡函岑#張皓明#夏天#汪大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6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