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39
柯棨棋新歌〈Never Let You Down〉MV拍攝有如整人計畫,讓他搞笑說看清人心險惡。(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棨棋新歌〈Never Let You Down〉MV拍攝有如整人計畫,讓他搞笑說看清人心險惡。(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更多新聞:熊熊承認「老公是追回來的!」 復合4個月下跪求婚:要生3個

 

柯棨棋被公司帶到日本東京拍MV,讓他直呼很不真實。(圖/華研國際提供)

為了成功整到柯棨棋,工作人員竄改他的工作行事曆,安排假的MV拍攝時間,邀來有300萬訂閱的YouTuber「這群人」團隊助陣,更隨機抽取冒險地點,要他3小時後飛往日本東京。由於一切行程太過突然,他直到當晚收工後,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在日本。

柯棨棋看到團隊高規格出動多台攝影機,內心暗自竊喜,沒想到一切都是為了要騙過他的設定。另外,導演以拍攝手勢舞素材為由,要他拍對嘴畫面,雖然重複了無數次,他完全沒起疑,僅小小抱怨:「我有拍的這麼不好嗎?要一直重拍對嘴。」直到最後工作人員拿出MV殺青手板,他才驚覺被騙,更明白每台攝影機都有不同的功用。

 
更多新聞:徐懷鈺等25年!親揭人生重大計畫 甜喊「現在就想看到你」

董仔(右)擔任柯棨棋的自媒體導師。(圖/華研國際提供)

「這群人」成員董仔擔任柯棨棋的「自媒體教學老師」,他也趁機和董仔請教如何掌握流量密碼,董仔鼓勵他:「做每件事情都要做到100%,不要覺得工作有做就好,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未來也會後悔沒有好好做好。」MV上線後,董仔得意說:「這是我第一部當MV女主角,算吧?77弟弟真的讚。」除了推出新歌MV,他也將在8月11日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77Ke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首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棨棋#77Ke#Wonderland#這群人#Never Let You Down#董仔#日本東京#整人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