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豁出去!不捨愛女生病吃藥受苦 1舉動嚇傻她:太難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56
安吉發片後工作滿檔,卻不慎染上感冒,工作只能改期。(圖/翻攝自安吉臉書)
安吉發片後工作滿檔,卻不慎染上感冒,工作只能改期。(圖/翻攝自安吉臉書)

陽帆愛女安吉(ANGIE)正式發行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獲得KKBOX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正值忙碌宣傳期的她,已安排超過30個通告,在每天工作行程滿檔的狀態下,她竟在大熱天不小心感冒,讓她自嘲是標準的「夏天感冒是笨蛋」。
 
更多新聞:熊熊承認「老公是追回來的!」 復合4個月下跪求婚:要生3個

 

安吉這次感冒反反覆覆18天,傾向自然療法的她選擇多吃水果、多喝水來對抗病毒。(圖/索尼音樂提供)

相當忙碌的安吉,此次感冒反覆18天,導致有些工作不得不改期,不過目前已經恢復健康。她說相較於吃藥治療,更傾向於自然療法,會多吃水果、健康食品、多喝水、多睡覺,讓病毒慢慢離開身體,「也許整個過程比較緩慢,但比我每天要恐懼吃藥舒服。」
 
她從小就討厭吃藥,對於吞大顆藥丸和藥的苦味都感到害怕,能不吃藥就不吃,若是一定要吃藥治療,她笑說:「我會一手拿著藥一手拿著水,旁邊放著軟糖!」但媽媽Julie比較嚴格,又很擔心她的身體,每次只要她一生病,就會立刻帶她去看醫生。

 
更多新聞:接棒王心凌!Ella《浪姐4》奪冠C位出道 激喊這句話全場哭了

安吉分享爸媽對她生病時的照顧經驗。(圖/翻攝自安吉、Juile臉書)

有次她生病,媽媽不在家卻突然打電話回來,要確認她有沒有乖乖吃藥,當下她一陣慌亂,轉向爸爸求救,爸爸竟幫她把感冒藥吃掉,父母用不同的方式關心她,讓她笑說:「這真的是一個太難忘的回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帆愛女#安吉#生病#感冒#吃藥#Jul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5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