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7:50
濱崎步曾萌生退出演藝圈想法。(圖/翻攝自濱崎步IG)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濱崎步為了打消引退念頭,下定決心重新學習唱歌。(圖/翻攝自濱崎步IG)

 
濱崎步為慶祝出道25週年,舉辦47縣巡迴演唱會,然而,近日卻突在社群發長文坦言「萌生退意」,罕吐露心聲表示,年輕時,最讓她感到空虛的經驗便是不再享受唱歌的時候,但「最近最令人傷心的事情,是當我害怕唱歌的時候」。

更多新聞: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濱崎步闖蕩演藝圈20多年歷經種種,漫長的新冠疫情、兩度產子,加上日益增長的年紀,左耳聽力與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讓她身心俱疲,因而有了離開這個圈子的想法,嘆「我想優雅的引退」。

 
濱崎步風格時尚百變、音樂曲風多元化。(圖/翻攝自濱崎步IG)

濱崎步回憶未踏入演藝圈還是學生的自己,那時的她沒有頭銜、沒有背景」,因此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向公司提出從頭學習唱歌,遇到了總是在她充滿負面情緒時給予肯定與鼓勵的聲樂老師,這才有了47縣巡迴演唱會的誕生,暫時打消引退念頭。

更多新聞:日本旅遊遇天災怎麼辦?當地台人推「這款APP」:即時掌握災害

事實上,濱崎步早在2000年巡迴演唱會時,便患上內耳性突發失聰,連帶影響身體平衡,隔年在巡迴演唱會彩排時不慎跌落舞台,儘管如此依舊負傷如期演出,敬業態度著實令人欽佩,如今認了曾考慮引退,令不少粉絲感到震驚,也為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濱崎步#聽力受損#濱崎步引退#退出演藝圈#考慮引退#47縣巡迴演唱會#優雅引退#濱崎步演唱會#從頭學唱歌#濱崎步健康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7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