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同情 結果共1,019筆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 7月1日啟用就達尖峰!旅客憂台鐵TPASS通道擠

    TPASS通勤月票週六就要啟用,交通部長王國材預估上路當天就會來到使用尖峰,台鐵目前進站來不及整合一般閘門,台鐵台北站平均每天有11萬名旅客進站,旅客也擔心尖峰時段單一的專用通道會大排長龍,台鐵局表示若真的不夠用會在加開一班通道。也怕上路後不熟悉出包,今天也演練4種不同情境來因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2023/06/28 16:00
  • 48歲新郎才說完「我願意」突倒地亡 新娘10分鐘瞬變寡婦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48歲男子娶得美嬌娘,在親友見證下舉辦婚禮,不過,在新郎才剛說完「我願意」後沒多久便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因血栓身亡,短短10分內瞬間從新娘變成寡婦。不過,新娘的同事以及親友都對她遇此憾事感到同情,也發起募款協助她度過難關。
    2023/06/27 20:56
  • 廣末尪聖人形象毀了 前男員工控他「為小三施暴」還被剃光頭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藝術家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誠懇溫和的態度受到外界同情,更加鞏固他「聖人夫」的形象。然而,日媒近日揭露井筒順不為人知的一面,稱他過去不僅對公司男性員工施暴、強行為對方剃頭,更誇張的是,他這麼做疑似是為了外遇對象。
    2023/06/27 10:26
  • 獨家/林亮君導演爆游智煒「羞辱工作人員」 逼喝冷湯、準備水果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更被爆出利用精神病母親博取同情,連道歉文都仍消費父母,牽拖童年傷痛,並把侵犯行為美化成「愛情與人際關係」,但其實受害者們大多是與他初次見面、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女生,而除了性騷、性侵指控,昨(22)晚導演林亮君也出面指控,游智煒還會欺負、踐踏工作人員,許多與他共事的工作人員都深受其害。
    2023/06/23 08:31
  • 宥勝道歉文自爆曾被性侵!「懂世界空掉恐懼」 網轟:博同情?

    台灣已婚男星宥勝陽光、顧家形象崩塌,捲入性騷擾前女同事風波的他,火速透過臉書發文認錯道歉,事實上受害女同事曾委婉私訊警告宥勝,怎料對方卻回應「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而新聞曝光後,宥勝也傳了道歉訊息,其中更自爆曾被性侵,網友對此更為不解,直呼「出這招只是在博取同情而已!」
    2023/06/19 11:23
  • 28歲女佯裝17歲高中生1學年 警長同情:她按時交作業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28歲女子假扮成17歲高中生事件,女子母親還協助偽造文書,讓她順利混進校園學習英文,東窗事發後母女兩人都遭到逮捕。不過,警方指出,女子欲進修英語的態度值得同情,在校期間不僅表現良好,還按時繳交作業,也並未惹什麼麻煩。
    2023/06/16 05:50
  • 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小賴賴晏駒推出舞曲〈Boy Toy〉,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小賴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表示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2023/06/15 18:10
  • 新北女嬰遭悶頭致死畫面曝 立委轟侯友宜:如同餵藥案有疏漏

    新北市板橋某托嬰中心遭爆,於去年4月12日疑似將一位未滿周歲的女嬰蓋棉被悶頭、身體壓制致死,事發一年多,受害女嬰母親查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托嬰中心有諸多違規行為且多數家長並不知情。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3)日偕同受害者家屬之母召開記者會,公布監視器畫面,並指出新北市政府在處理此案的過程中,既未依照流程處理,還拖延行政調查,如同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件中也有相同情形,期盼中央或地方,都應該要正視這些問題。
    2023/06/13 11:09
  • 今日我最衰!騎士被白米害壘殘全身傷 因這原因吞罰單

    昨(23)日上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貨車漏米「害後車壘殘」的事件,一輛小貨車載著幾袋米,疑似因為沒有捆好,竟然沿路漏米,留下一大片米在大路口中,下午有一位倒楣的33歲劉姓騎士,經過該處不慎壘殘,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方雖同情遭遇,仍須公正依法開罰;而釀禍的65歲梁姓小貨車司機,警方循線逮人,並依法舉發。
    2023/05/24 18:10
  • 南韓外送平台掀起「乞討潮」 備註遭濫用:沒錢吃飯先賒帳

    現代愈來愈多人選擇使用外送平台,提供便利、多元的餐點選擇,平台勞動權益也成為這個「外送時代」的重要社會議題。不過便利遭濫用時,就失去原本的意義,近期南韓出現了一股「外送乞討」風潮,利用打同情牌的招式,要求延後支付餐點費用,令許多小本經營的店家深感困擾。
    2023/05/22 21:57
  • 超崩潰!巨嬰夫狂下單「130萬翡翠」 妻還房貸辛苦錢全沒了

    丈夫看直播時僅僅為了興趣,就花掉用來還債的鉅款?浙江有人妻向媒體求助,指丈夫早前在迅速看直播時,接連下逾150個訂單,花費新台幣130萬買翡翠,她慘被蒙在鼓裡,而那筆錢其實用來還債,丈夫則認為買翡翠是興趣,是發洩情緒的方法。人妻喊冤自己一直替丈夫還債,而許多訂單商家根本沒有發貨,但都拒絕取消訂單,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他100次婚都離了」。平台方卻透露,其丈夫有同意風險確認訊息,經專家確認后,該批翡翠也符合市場價值,平台協商后,商家只願作60%賠償。許多網友看完事件始末,紛紛力勸人妻儘快離婚,同情道「找了個巨嬰當老公」。
    2023/05/19 12:27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宋晉賢公開虐狗證據!潰爛流血快見骨 小甜甜認有大片傷口:先噴酒精

    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仍時常在社群上互槓。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貼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更公開狗狗胸前潰爛的影片。不過隨後遭到小甜甜駁斥,直指他:「想出道、想紅都不應該用不對或說謊的方式,傷害前妻來博取同情好感。」對此宋晉賢直接曬出對話證據,怒嗆:「原來虐狗,一個星期過後狗康復了,就代表狗沒被虐待過了,神邏輯。」
    2023/05/08 14:19
  • 小勞勃道尼回歸小螢幕!《同情者》分飾4角 上秒半禿下秒光頭?!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新作品來了,出演影集《同情者》最新預告釋出,一人分飾多角讓影迷更期待他飆演技!另外,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打了多場官司的強尼戴普也要強勢回歸。
    2023/04/14 17:17
  • 賣泡菜還6千萬債!遭轟割韭菜 澎恰恰曝心聲:不用同情我

    為砸錢拍電影,資深藝人澎恰恰曾欠債2.4億元巨債宣告破產,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日前在直播透露,仍剩5千至6千萬債務,直言自己「10輩子」都還不完,目前計畫創業賣泡菜來還清債務。此舉又被網友質疑是否為割韭菜?對此,澎恰恰昨(12)日透露心聲。
    2023/04/13 07:40
  • 影音/澎恰恰賣菜還債拒絕同情 曝兒子埋怨「要跟你切割!」

     
    2023/04/11 10:44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 金賽綸打工賣慘卻爽玩德州撲克 酒駕判罰50萬「覺得很恐怖」

    韓國演員金賽綸2022年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演藝事業因此停擺,金賽綸還稱為了付賠償金早已傾家蕩產,不過自3月初首度開庭審理後,她數度上傳咖啡廳打工照試圖博得同情,卻又被韓國狗仔踢爆爽玩德州撲克,頻頻賣慘似乎不見奏效,4月5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仍判處2000萬元韓幣(約50.7萬元新台幣)之罰鍰。
    2023/04/05 12:49
  • 日本入境苦等5小時!錯過末班車睡地板 「以為開發中國家」

    這次清明5天連假,正值日本部分地區的櫻花季,吸引大批民眾赴日旅遊。然而卻有民眾指出,他光是等入境就在日本機場排了5小時,最後沒趕上末班車,只能睡機場。事實上,這樣的狀況在疫情後不時發生,就連日本名嘴在節目上,都對外國遊客表示同情,直言「讓人以為是在開發中國家」。
    2023/04/02 14:09
  • 經貿、民主成績使西方挺台力度增 阻陸孤立策略

    宏都拉斯宣布終止與台灣長達82年的外交關係,美國CNN分析,乍看台灣可能正在輸掉外交戰,但更深入觀察的話,可以發現台灣正透過與西方國家發展密切關係,增加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雖然邦交國的數目對台灣主權承認很有意義,但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與特殊地位,不能單靠邦交國數量評量。事實上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在受大陸打壓之下,近年來反而更得到西方國家同情,加上大陸近年和西方國家降溫,使西方民主國家更願意和台灣拓展關係。有些國家甚至願意公然挑戰、不畏懼大陸威脅,這也和國家本身在爭取民主與反抗極權的經驗有關,因此就能看到,為什麼前東歐共產國家對台灣的支持特別明顯。」
    2023/03/27 15:09
  • 二次詐騙!李李仁遇「網購怪簡訊」 警:金額一萬多未報案

    藝人李李仁近期在IG上分享,坦言前陣子遇上網購詐騙,收到騙取個資的假簡訊,後來還為此換了信用卡,沒想到近期又遇到相同情況,他以自身經歷呼籲網友要多加注意,也怪自己「真的太愛網購」。
    2023/03/26 19:01
  • 認同情報分析 布林肯:共軍2027具武力犯台能力

    美國近期頻頻示警,中國將在幾年內為侵犯台灣做好準備,美國務卿布林肯如今也同意情報首長評估,認為中國解放軍會在2027年具備武力犯台能力。
    2023/03/23 15:48
  • 扯!洗車場員工偷開客人百萬名車狂飆 行車紀錄器全拍下

    馬來西亞一名駕駛,近日將自己市價高達196萬新台幣的愛車送到洗車場清潔,未料在查看行車紀錄器後發現,洗車場員工竟在他離開後偷開他的車,在地下停車場內高速狂飆、急煞,甚至不斷急速駛過減速帶,看到愛車遭無情踐踏,他氣炸將影片PO網,獲得許多網友同情。
    2023/03/14 14:54
  • 袋裡全是大麻!男緊張露餡遭盤查 暴哭求饒:我是單親爸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晚間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將機車違停人行道,然後抱著一個藍色的袋子東張西望,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時,打開袋子發現「全是大麻」, 警方要將李男帶回所內,李男竟然當場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為「單親爸」,還有小孩要養,員警同情安慰他,但仍依法究辦。
    2023/03/1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