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我最衰!騎士被白米害壘殘全身傷 因這原因吞罰單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8:12
一大攤米散在路口。(圖/TVBS)
一大攤米散在路口。(圖/TVBS)

昨(23)日上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貨車漏米「害後車壘殘」的事件,一輛小貨車載著幾袋米,疑似因為沒有捆好,竟然沿路漏米,留下一大片米在大路口中,下午有一位倒楣的33歲劉姓騎士,經過該處不慎壘殘,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方雖同情遭遇,仍須公正依法開罰;而釀禍的65歲梁姓小貨車司機,警方循線逮人,並依法舉發。

警方循線逮到小貨車司機。(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頭份市尖山大橋附近,梁姓小貨車司機車斗中載著「碎米」,準備要「回家餵雞」,卻因疏忽未綁緊,導致碎米滲漏在路上,一整片散開如同「月牙」形狀,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或許有民眾認為有人通報,似乎尚未有人通報,導致劉男騎車經過時,當場慘摔。

騎士因這攤米慘摔。(圖/TVBS)

警方依監視畫面,循線逮到梁姓司機,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未依規定檢查裝在物是否牢固,且未即時清理,而釀禍致人受傷,處3000元以上到1萬8000元以下罰緩,並吊扣駕照一年;而劉姓騎士雖然摔車受傷,但也未依規定左轉而挨罰,可能吞上600元以上到1800元以下的罰緩。

頭份警分局表示,在此呼籲民眾使用車輛載運貨物時,應先檢查貨物有無裝載牢固,以免在車輛行進間掉落,影響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頭份#米#白米#碎米#騎士#壘殘#違規#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280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