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竹深夜淹水警報!暴雨像整桶灌 網友:騎車好像在划船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3:35
桃園災情嚴重,汽機車全遭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2)」)
桃園災情嚴重,汽機車全遭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2)」)

中央氣象局今晚(22)日9時30分已經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並於10時31分在竹桃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10時40分許指出,中壢站時雨量達40.5毫米、新竹海天一線站時雨量61.5毫米,在桃園、新竹發布淹水一、二級警戒,提醒即時進行淹水通報及應變,低窪地區及道路注意防範積淹水。

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網友指騎車像在划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2)」)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2)」上傳一段影片及圖片,並附文表示,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飛飛想附近淹水中」。只見影片中,積水已淹沒汽車半個輪胎、覆蓋半台機車,積水相當深,網友紛紛回應:「剛剛騎車路過,好像在划船」、「機車是停在門口,剛去看已經到腳踝了」、「轉錢龍議員回覆,大家晚上好,針對電信桿與南山路淹水問題皆以通報相關單位協助搶修與處理」。

更多新聞:搭機旅客「人手一個嘔吐袋」 平安落地時鼓掌:我活下來了

另外,今(22日)晚至明(23)日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鋒面#桃園#新竹#雷擊#強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