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怎麼變這樣!停路邊遭鳥襲擊 車主傻眼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1:12

這窘境,車主真的會氣炸!基隆信一路和仁一路附近,因為之前鷺科鳥類,棲息地受到施工影響,近來只要一到5月份,他們就會遷徙到田寮河附近的路樹築巢,結果下面的路邊停車格,停一下下再回來,烤漆全都遭到鳥襲擊。

圖/TVBS

 
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去辦點事情,但再回來時,看到這一幕,車主真的會哭出來。

心愛的車怎麼變這樣!

藍色的烤漆,被一層灰灰白白的液體覆蓋,從車頭到擋風玻璃,車頂無一倖免。

 
不僅他的車,一旁的機車變電箱地板通通都是,因為一旁的行道樹,是他們的家。

撐傘民眾:「平常都不太敢走這條路,因為怕會弄到,鳥下來都要閃。」

連走路經過都得要撐傘,才不會突然被襲擊。

圖/TVBS

就在基隆的信一路和仁一路,田寮河畔,從美猴橋到富狗橋這一帶,只要一到5月份,因為棲息濕地施工不見了,鷺科的鳥類就會來這築巢,是家更會就地解放,停在下方的車子,就遭突襲,民眾氣到不知道找誰討洗車費,雖然市府目前討論會先設置告示牌,未來可能乾脆取消車格,或是季節性開放。

駕駛:「這樣反而大家都沒位置停,違規就會變多。」

駕駛:「但是沒有地方停啊,會啊還是怕,等一下就要趕快洗,不然車漆會被吃掉。」

遇上這種窘境,記得得趕快先用清水軟化,然後洗乾淨。
 

圖/TVBS

洗車業者:「鳥的排泄物像是一種強鹼,它會腐蝕漆面的精油層。」

如果烤漆就這樣放任不管,過沒多久,愛車恐怕就掉漆了,下回遇到鳥類襲擊,別只顧急著去買樂透,先處理一下,愛車烤漆才不會受損,因為看看就連地面即使洗過也都還會留下污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信一路#仁一路#鳥襲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