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金山「蓬萊陵園」被查封 「展雲」欠地價稅100萬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3:27
位在新北市金山的「蓬萊陵園」,因為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欠繳逾百萬元地價稅遲不繳納,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圖/法務部宜蘭執行處提供)
位在新北市金山的「蓬萊陵園」,因為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欠繳逾百萬元地價稅遲不繳納,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圖/法務部宜蘭執行處提供)

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仰佛大道上的「蓬萊陵園」,因欠繳逾百萬元地價稅遲遲不肯繳納,又將該萬坪土地信託登記予吳姓律師似欲規避執行,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將在7月份進行拍賣。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指出,展雲公司以招攬民眾投資墓園為幌子在2012年起,陸續向投資人收取逾182億元資金,公司相關經理人因而違反銀行法案件,今年2月間已遭檢察官起訴,而鍾姓負責人已經逃逸,被檢方發布通緝。

遭到查封的「蓬萊陵園」,市價約38億,預計7月份進行拍賣(圖/宜蘭執行處提供)

 
該公司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仰佛大道上,擁有逾5萬坪的「蓬萊陵園」,佔地廣大,並將其中近萬坪土地信託給吳姓律師管理,但因未繳交逾百萬餘元的地價稅,被移送宜蘭分署辦理分署通知受託人處理欠稅事宜,但對方表示展雲公司已經停業而且聯繫不上負責人,因此對其受託土地進行拍賣以清償欠款沒有意見。
宜蘭分署執行人員經估價公司評估該近萬坪土地市價約38億元,若屆時負責人如仍不出面繳納欠稅,預計將於今年7月間進行拍賣,拍賣價金抵償欠稅,已確保國家債權實現。
宜蘭分署呼籲,民眾收到欠稅繳款通知書後,請務必於期限內自行繳納,切勿置之不理,以免衍生滯納金及遭移送執行。如因經濟困難確有無法一次清償情事,亦應聯繫執行分署辦理分期事宜,以免遭扣薪、扣存,甚至執行動產、不動產,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山#展雲#新北市#基隆#宜蘭執行處#查封#墓園#蓬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9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