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謝古菁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3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並宣布他的競選小物在線上開賣後僅三小時就突破千萬的銷售額,顯示他的募款能力不俗。柯文哲表示這增加了他的壓力,因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將幫助柯文哲募款,以還柯文哲曾牽起他的手的人情。柯文哲強調不應貼標籤,並表示兩人之間存在著人情義理。柯文哲感謝競選小物的支持者,並表示在5月26日的正式記者會上將宣布更多消息。面對藍綠兩大黨的競爭,柯文哲將繼續募款並展開競選活動。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當時每個人都講說,我們要怎麼跟黑道掛勾幹什麼,我就覺得為什麼一開始要把人家貼標籤,說人家壞人,那30年前做的事情為什麼,如果這樣,我們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

柯文哲侃侃而談,不給人貼標籤,指的就是他,苗栗縣長鍾東錦大讚柯文哲有情有義,當年選縣長時遭人圍剿,只有柯文哲牽起他的手,這份人情一定得還。

苗栗縣長鍾東錦:「在2022縣長選舉的時候,老實說中央級的大人物,只有柯P敢牽起我的手,這人情我必須要還,我還是一個藍營的大兵自居,所以我一定會支持藍營提名的候選人。」

 
政治立場不能共存,但人情義理卻可兩全,鍾東錦會盡力幫忙柯文哲募款競選經費,說到競選小物,23日第一波開賣,三個多小時就突破千萬,人在南部跑行程的柯文哲,聽到消息感動到有點語塞。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小編:「大概幾個小時就988萬。」

事隔一天,柯文哲跑到賴清德本命區台南,參訪崑山科大時尚展演事業系走秀,他參一腳,擺pose拿面具合照有點ㄍㄧㄥ,他說銷售數字背後,承載的是多少的人期望。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家的支持我會覺得壓力更重,因為好像就負起更大的責任,我們會繼續我們會努力,應該是5月26日開正式記者會,跟大家宣布(競選小物)這幾天我都在南部。」

小物526會正式開箱,在那之前,支持者就以行動支持,讓柯文哲揪感心,面對有雄厚資源的藍綠兩黨,他邊募款邊競選,任重而道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柯文哲#選舉#民眾黨#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