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龐佩奧 給柯文哲競選建議:美台可不限政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40

行程即將結束,他在Csis的全球直播宣布選總統,演講結束後,悄悄跟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見面,雙方聊了一個小時,除了外交政策,柯文哲也好奇龐佩奧為什麼不選美國總統。

圖/TVBS

 
握手致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華府哈德遜研究所,拜會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堪稱訪美亮點。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他們說這些是,很困難的事情對吧,強制性服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感謝你長期支持台灣。」
            
 
柯文哲以總統參選人身份來訪,當然也尋求建議,因為龐佩奧,曾想競選下屆美國總統。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問他說你為什麼不選了,當然他很禮貌說家庭因素,他說美國跟台灣關係也不要,僅限於政治對政治,如果你是一個跨黨派的,而且有企業參與的,各種就是比較多元,這會更容易跟美國政府對話。」

但龐佩奧向來對大陸態度強硬,甚至還公開稱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讓大陸氣得跳腳,能認同柯文哲的兩岸主張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策要怎麼處理方式也許有,大家有不一樣,但是大概沒有人會反對說對話。」

雖然已經卸任,但龐佩奧被喻為,最挺台的美國國務卿,這場會面,柯文哲就連對內部,也封鎖消息,就怕走漏風聲。

圖/TVBS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對這段行程保密到家,就連台灣媒體跟到這邊,也不知道他要見誰,而據了解這場會面是一位,非常熱心的教授促成。」

 
徐博士:「他們是主角他們是主角。」

主動聯繫,居中幫忙,這位徐博士很低調,雙方會談一小時,話題不脫美中台關係,就連柯文哲在CSIS的對談,幾乎全聚焦兩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將會參加台灣的總統選舉,今天是中國大陸,把台灣逼向美國那邊的,因為你動不動就飛機飛來飛去。」

不願老被貼上紅標籤,從務實兩岸立場,再藉全球直播向對岸嗆聲,並跟友台派龐佩奧會面,柯文哲力求訪美突破,才有實力回台,跟藍綠拚輸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美國#龐佩奧#總統#民眾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