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4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圖/TVBS

 
民眾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同你當總統,你覺得有哪三點是你最重要,從今天起,你再給我搞出那個狗屁倒灶,亂七八糟一定殺無赦全部清。」

語出驚人的柯式風格,在美國真實重現,一旦當上總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但鐵血,還六親不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只要出事,不管皇親國戚誰都給我殺無赦,第二步還是要開始跟中國對話。」

 
兩岸要交流,也要落實每天7點半上班,是當總統的三要件,玉山科技協會成員,打開柯文哲的話匣子。

圖/TVBS

民眾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是我們會有一天看到,柯是柯政治家柯總統,有選的上就是總統,沒有選上就是教授。」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受邀的玉山科技協會演講,這個協會不但郭台銘是創始成員,上次來到美國他也來這邊演講過。」

或許也是因為郭台銘,柯文哲來演講,地點不在協會,而是另尋場地,淡化協會色彩。

只是美國時間18日下午,去眾議院拜會共和黨議員,本來傳出,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可能到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他叫他幕僚來,(你現在兩岸的立場),(他們是不是也可以接受),沒有沒有談這個。」

圖/TVBS

 
跟另一位去年曾訪台的共和黨議員,溫斯卓普見面,除了再提台灣要加入區域經濟組織,大陸再成抱怨對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們一直在抱怨,新冠病毒是從中國出來,我說你放心好了,下一次還是會從中國出來。」

立委(眾)吳欣盈:「目前美國跟台灣,進入FTA是不可能的,(討論)是不是從這個,避免雙重稅,就避雙重稅的部分。」

跟美方交流,都從經濟層面切入,柯文哲力求突破,要拚大家口中的柯P,在2024不再只是柯教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2024#民眾黨#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45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