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合作後路? 郭台銘狂讚柯「有領袖魅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9:2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否獲得藍營提名參選總統還是未知數,不過他今天卻多次公開誇獎柯文哲,還說彼此溝通順暢會再找他聊聊,也讓外界想像難道郭柯配真的有譜嗎?不過學者分析,這舉動的政治目的其實是在威脅國民黨,展現郭台銘自己的影響力。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市長是一個非常有領袖魅力的,他清廉他努力做事,我很多地方可以跟他學習。」

柯文哲的好郭董都知道,還說可以來交換訪美心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即使他出國他只要找我就能找到我,我出國要找到他我也找得到他,我們溝通是很順暢的。」

 
圖/TVBS

不斷誇獎、釋出善意難道正是為了,萬一沒獲得國民黨提名,能替自己開條後路嗎?

中山大學政治所榮譽教授廖達琪:「等於是一種軟性地威脅國民黨,你不要以為啊如果說今天你們不提名我,那我跟柯文哲也會是另股力量,對你們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力。」

據了解柯郭兩人都是直接訊息溝通,不會透過幕僚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更爆料去年大選前兩人還相約大聊如何打倒塔綠班,不過前陣子白沙屯媽祖進香時彼此卻合體破局等進香結束後,柯文哲回過頭聯繫想拜訪郭台銘則回以時機敏感再緩緩,但怎麼等就是等不到國民黨的徵召令。

中山大學政治所榮譽教授廖達琪:「(國民黨)會有人這樣子來算計,也期待現在不要得罪郭台銘,最好呢郭台銘在金錢上,能夠協助現在挺困難的國民黨。」

誰都不想傻傻被當工具人,郭董轉個念撒網再擴大。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要是非綠的朋友,我們都一定會支持我一定會替他們站台。」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郭董不管在企業經營的成就或是在國內外的聲望,都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果願意支持民眾黨推薦民眾黨的候選人,我們都會非常感謝。」

兩邊眉來眼去,但這顆粉紅泡泡能撐多久就看誰先發話「我不想當副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