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海君現身了!台上哭了轉頭擦淚 因NONO被轟:不是善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3:16

NONO日前遭多位女性指控性騷,而且爆料人數不斷上升,除了小洪老師,跟匿名的女性,網紅馮語婷也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甚至還狠嗆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指出壓榨雞排店員工,而朱海君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對此,就有人直擊她現身台中商演,唱到一半還哭了。

更多新聞:等不到NONO道歉!小紅老師曝證據「20人受害」 車內狼樣全公開

 

朱海君被攻擊不是善類。(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不管是面對NONO的性侵事件,還是自己被馮語婷說壓榨員工,都沒有任何回應,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朱海君今晚在台中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舉辦的晚會中現身,同場還有黃文星,朱海君一連唱了3首歌,尤其唱到〈甲你攬緊緊〉情緒失控,轉過頭擦眼淚,不知道是不是想到最近的低潮。

更多新聞:徐新洋參賽備戰講不贏! 俄籍未婚妻流利中文嗆:乾脆我來

 
朱海君始終沒有回應。(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唱到最後,還問:「你們愛我嗎?」全場觀眾替她加油打氣,唱完她也快閃。事實上,馮語婷除了公開「色狼陳宣裕」的相簿外,也說NONO的老婆朱海君非善類,「什麼鍋配什麼蓋,當年妳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發下豪語要發四千份雞排,總公司完全不知情,電話被打爆,NONO還對外補槍說總公司不接電話」;即使是公司負責人,NONO出席還要拿費用,出差一定要搭頭等艙、住總統套房,「用自己姪子當店長卻挪用公款,對外宣稱自己是CEO,公司虧損要補錢卻一毛都不補」,且當場切割自己只是代言人。

馮語婷表示,NONO夫妻檔因為賣雞排賺了很多錢,過年卻只包200元給員工,「你們夫妻真的欠人開副本拆面具,以上說的都是有憑有據,如有不實,歡迎請律師提告求償一千一百萬」,並嗆聲:「NONO我就看你要躲到什麼時候!這次風波受害者加起來都沒你一個多,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朱海君#NONO#小紅老師#性侵#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24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