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0:30
媽媽再婚遠嫁國外,吳念軒滿滿祝褔。(圖/《哇!有事嗎》提供)
媽媽再婚遠嫁國外,吳念軒滿滿祝褔。(圖/《哇!有事嗎》提供)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吳念軒上《哇!有事嗎》節目接受主持人吳小帽訪問。(圖/《哇!有事嗎》提供)

 
更多新聞:48歲林佑星同框超萌愛女 10月升格三寶爸苦嘆「體力下滑」

吳念軒自小父母離異,離婚初期父母仍住在一起,生活模式沒有太大改變,後來媽媽找到新的幸福,再婚嫁到國外,由父親照顧他們姊弟3人,媽媽出國前,姊姊跟她承諾會跟爸爸一起照顧弟弟,因此每年吳念軒生日,她都會買蛋糕幫他慶生,直到她因病過世。吳念軒說他永遠記得姊姊離開的那天,他接到電話要趕去醫院,當時下著大雨,邊騎邊哭、臉上和著雨水和淚水,結果車子打滑、車頭全毀,卻沒有人可以載他去醫院,最後他推著車頭發不動的車,趕到醫院時滿身是血。

吳念軒透露姊姊臨終時,他要趕去醫院卻發生車禍,趕到時渾身是血。(圖/《哇!有事嗎》提供)

更多新聞:「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不過問到對於媽媽再婚會不會不諒解?吳念軒說:「沒有,完全沒有。」透露媽媽和現任老公的愛情故事,是久別後的相遇,這一次他去歐洲找媽媽玩,看到她幸福的模樣很開心,但他也坦言,從來沒有和媽媽相處這麼久,雖然一起在媽媽家種菜養花、一起去夜店跳舞喝酒,「但我們一直吵架,直到我要回台灣前一晚,我們聊天聊很久,我發現媽媽沒有變,她還是用一樣的方式關心我…當天很想哭,一回到台灣就哭了,而且哭很慘」。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哇!有事嗎》節目中,可上各大Podcast平台收聽及Youtube《哇!有事嗎》YT頻道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