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香2》正式開拍!林辰唏、程予希鍍金後攜手回歸 超強卡司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0:56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第二季開拍。(圖/GagaOOLala提供)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第二季開拍。(圖/GagaOOLala提供)

林辰唏、程予希主演的《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在第57屆金鐘獎勇奪3項大獎,歷時半年的籌備後,第二季已於端午節舉行開機儀式。本季由導演王逸鈴執導,除了原班人馬,新加入陣容的路嘉欣、趙逸嵐與李可晴也首度在劇組公開亮相。

更多新聞:48歲林佑星同框超萌愛女 10月升格三寶爸苦嘆「體力下滑」

 

林辰唏、程予希勇奪金鐘獎女主、女配獎項後再度攜手合作。(圖/GagaOOLala提供)

兩位女主角除了橫掃國際影展外,都是第一次獲頒電視金鐘獎,飾演續作同角色倍感壓力。林辰唏開心透露:「得知第二季將開拍心情很愉快!但是劇本與角色很不輕鬆,希望能帶給觀眾新穎的內容和創作!」程予希則說:「非常開心可以延續這個故事,在前期也跟導演與仔仔討論了劇本,讓角色更立體,也讓故事更豐富!期待能用新的樣貌讓觀眾看到更不一樣的亭亭,也希望花粉們會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更多新聞:「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監製林志杰、導演王逸鈴率全體工作人員祈福拍攝順利。(圖/GagaOOLala提供)

除了金鐘雙美之外,也將邀請曾在《酷蓋爸爸》中以妻妻角色現身的路嘉欣、趙逸嵐二搭聯袂放閃,兩人從男同志影集《酷蓋爸爸》跨足女同志影集,林依晨的師妹李可晴,也從多位能演能唱的演員中雀屏中選,飾演備受期待的新銳歌⼿,在戲中有吃重的演出,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也令人期待。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第二季劇情講述天橋後分開的一年,林辰唏和程予希各自展開了新的人生。林辰唏結束和李易的婚姻,也重回職場;程予希重拾大學玩樂團的興趣,認識了熱愛音樂又勇敢追愛的李可晴,這場遲了15年的戀愛,考驗才正要開始!本季預計八月殺青,並於2024年春天在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上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辰唏#程予希#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金鐘獎#金鐘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3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