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女佯裝17歲高中生1學年 警長同情:她按時交作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5:50
一名28歲女子假扮成17歲高中生,混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所學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28歲女子假扮成17歲高中生,混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所學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28歲女子假扮成17歲高中生事件,女子母親還協助偽造文書,讓她順利混進校園學習英文,東窗事發後母女兩人都遭到逮捕。不過,警方指出,女子欲進修英語的態度值得同情,在校期間不僅表現良好,還按時繳交作業,也並未惹什麼麻煩。

據《CNN》今(15)日報導,校方在5月時收到檢舉指出,校內有一名17歲學生實際上是20多歲的成年人士。事件曝光後,該校校長在記者會中表示,將針對所有學生的檔案再進行查核,也會提供學校教職員工必要的訓練,以識別造假文件。

 

更多新聞:「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校方表示將對學生的身分再進行查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警局在新聞稿中指出,28歲女子瑪莎(Martha Jessenia Gutierrez-Serrano)於去年入學,已就讀了一個學年。警長則表示,經查發現瑪莎與其母瑪爾塔(Marta Elizeth Serrano-Alvarado)利用偽造的護照及出生證明,讓瑪莎順利就讀該校。

 
警長還提到,對於瑪莎想精進英語或進修,「我們都能夠同情理解」,此外,她在校表現優良,也沒有造成任何麻煩或是紀律問題。

更多新聞:睽違4年!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再訪中國 明將會晤習近平

瑪莎與母親瑪爾塔偽造的護照及出生證明,順利就讀該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據《ABC》報導,瑪莎與瑪爾塔偽造來自宏都拉斯的出生證明,母親瑪爾塔已在美國生活幾年,但簽證已過期,瑪莎則在2021年下旬抵達美國,警方表示,根據照片很容易將瑪莎誤認成青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宏都拉斯#護照#出生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