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宣告反攻部份成功 瓦格納罕:俄兵恐難擋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9:19

烏克蘭聲稱反攻已經取得部分成功,CNN獨家直擊特種部隊夜間奇襲,一個晚上俄軍幾乎團滅,目前烏軍在烏東和烏南持續推進,就連瓦格納傭兵首領也警告,若不召集更多兵力,很難擋下烏軍,俄羅斯則是宣稱,近兩周烏軍死傷近7500人,強調白俄羅斯已經部署戰略核武,不過白宮卻說莫斯科不可能動用核武,因為核武根本沒有送往白俄羅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獨家獲准進入前線,直擊烏克蘭特種部隊大反攻,烏軍夜間奇襲電子系統鎖定目標,一個晚上俄軍幾乎團滅。

烏克蘭特種部隊:「我們的行動導致俄羅斯,空降部隊士氣低落,因為他們失去了領導。」

烏克蘭特種部隊vs.CNN資深特派SamKiley:「(擊斃多少俄軍),不知道沒有算。」

 
隨著戰鬥逐漸往南移,接連三天烏軍大有斬獲。

CNN主播JohnKing:「基輔聲稱大反攻部分成功,據烏克蘭副防長表示,烏軍在兩個前線都有所進展也包括巴赫姆特。」

成功解放的城鎮殘破景象可見戰鬥有多慘烈,瓦格納傭兵領袖也罕見讚揚烏軍。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他們的確有能力,正在削弱札波羅熱部分區域需要動員召集軍隊,要知道烏軍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不過烏軍也認,這場仗打得很艱困。

CNN記者Frederik Pleitgen:「烏克蘭現在真的有進展,確實也有足夠裝備(反攻),不過也很艱苦因為俄羅斯頑強且猛烈反擊不只大砲無人機甚至戰機都用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從本月4日開始,在戰場上約7500名烏軍死傷。」

 
俄羅斯則是大內宣火力再升級,再度恫嚇白俄羅斯戰術核武已經完成部署。

CNN主播John Vause:「華盛頓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俄羅斯的核武已經送到或朝白俄送去。」

面對莫斯科祭出核武白宮強硬反駁,強調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莫斯科#核武#瓦格納罕#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