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同情 結果共1,018筆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不少人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波折和坎坷,讓人不免同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先後交了3任男友,從第1任被分手,到第2、3任接連被對方背叛而導致分開,「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情場路上順利一點,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女網友甚至自曝,想花16萬元找知名命理老師「改名招桃花」,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20 21:36
  • 危險!童玩「三輪滑板車」螺絲鬆、輪噴飛 摔「黑青」

    有購買好市多兒童三輪滑板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有民眾家中孩子溜一溜,因為螺絲鬆掉,輪子整個噴飛,導致小朋友摔到瘀青,還好最近天氣冷,都穿長袖長褲才沒更嚴重,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很多家長都遇過相同情況,原本以為只是螺絲沒拴緊,或是小朋友沒注意才讓輪子掉下來,對此,好市多回應,有問題的商品都可以協助退貨。
    2023/01/18 13:45
  • 憔悴老態遭直擊! 小勞勃道尼不演鋼鐵人「髮色褪白+臉肉下垂」

    57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3個孩子的爸,在2020年宣布辭演《鋼鐵人》一角時,仍容光煥發、保養得當,沒想到相隔3年爆老許多,他昨(12)日在街上被外媒直擊,容貌竟超級憔悴,臉部皺紋多上不少,再加上頭髮稀疏,彷彿比實際年齡還高上10歲,令人無法置信。
    2023/01/13 16:03
  • 哈利王子新書開賣 英民眾「從同情到冷感」

    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備胎》今天開賣,倫敦書店出現不少排隊搶購人潮,不過也有民眾對皇室醜聞已經「很冷感」,認為哈利和梅根只是在蹭熱度。英國媒體預測,哈梅夫婦的連環爆料,五月查爾斯的加冕大典,兩人應該不會受邀。
    2023/01/10 20:03
  • 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存在著,但提出這種要求會不會太扯了?中國大陸雲南一名女子表示,她在懷孕6個月時,婆婆突然要求她墮胎,讓女子傻眼且莫名其妙,事後原因曝光,原來是婆婆再婚也懷孕了,她想要生個兒子,「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這宛如八點檔般的劇情,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據這名女子透露,在她懷孕6個月左右時,某天凌晨她突然接到婆婆來電,對方劈頭就說,「妳不能把孩子生下來,趕快去做人工流產拿掉」。當下女子聽了覺得莫名其妙,反問婆婆,「為什麼不能生寶寶?」但對方並未說出任何原因,僅一再重複強調,「反正就是不能生」。 這個離譜要求讓女子摸不著頭緒,並將這件事告訴丈夫,兩人都不同意這個要求。事後打聽才得知,原來再婚的婆婆,對方老公想要生個兒子,所以婆婆努力備孕,後來真的順利懷上了,婆婆擔心和兒媳同時生孩子,會被別人看笑話,而且她也「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所以才要求兒媳墮胎。 該起事件曝光後,不少人都同情女子遭遇,也對於婆婆如此「奇葩」的觀念和要求感到傻眼;就有人開酸婆婆,「害怕被笑話自己不要生啊,為啥要求別人不生?更何況那是妳的孫子耶!」還有網友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聽到「婆婆要求媳婦別生孩子」的要求,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更有人預測,萬一婆婆生產完後,一定會要女子伺候她坐月子,或是要她老公出錢養弟弟。
    2023/01/09 19:06
  • 「情輕法重」長期家暴勒斃親夫自首 檢求情

    彰化一名婦人長期遭受到先生家暴,75歲的陳姓男子酗酒,經常對3子女有暴力行為,去年12月21日,他又喝酒打妻小,因為酒醉撞倒昏了,婦人勒斃他,之後自殺獲救自首,檢方也同情遭遇,雖以殺人罪起訴,「情輕法重」請法官酌減其刑。
    2023/01/05 19:18
  • 多國查驗中國旅客防疫 北京:將以對等原則因應

    越來越多國家對中國旅客採額外防疫措施,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今天說,中方對「試圖操弄防疫措施達到政治目的」的作法堅決反對,將針對不同情況、本著「對等原則」採取相應措施。
    2023/01/03 18:07
  • 冬天手腳冷冰冰!揭3種情況對症下藥 做1點效果立竿見影

    全台近期氣溫寒冷,氣溫更達到10度低溫,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指出,未來一周恐有冷氣團和寒流接棒來襲。不少民眾只要天氣變冷,就會出現手腳冰冷的情形,中醫師余雅雯指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冷底」,只要針對不同情況對症下藥,就能有效改善手腳冰冷。
    2022/12/20 10:55
  •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2022/12/11 14:21
  • 關押5年遭逼看「海峽」 李明哲:王鴻薇辱主權

    遭大陸關押5年的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說,被監禁期間常常被強迫看兩岸節目,其中包含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痛批這是羞辱主權,對手吳怡農也喊話不要貶低國格,對此王鴻薇表示,同情李明哲遭遇,但這議題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4:01
  • 鄭家純為「排黑條款」開玩笑「穿防彈背心」 館長難過:我得罪妳了嗎?

    民進黨立院黨團,5日宣布將排擬增訂《選罷法》「排黑條款」,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就發文點名狠酸「館長」陳之漢,說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建議他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舉被網友說她很沒同情心,館長本人也開直播坦言很受傷,雞排妹也向館長道歉,說自己並非惡意嘲諷。
    2022/12/08 14:43
  • 非暴力溝通,比會說話更重要

    美國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在他的《EQ II:工作EQ》書中指出,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即是以同理心為基礎,而常被誤解的是,同理心並不等於同情,差一個字相差甚遠,如何分辨其差異以及訓練同理心最好的方法即是學會非暴力溝通。「非暴力溝通」是一種溝通模式, 他依靠著觀察、感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對方的狀況,更是在對談中不帶任何負面及指責的情緒。
    2022/12/08 09:00
  • 稱單親想殺價!賣家拒絕後她嗆這句 網全怒:別道德綁架

    社會上給予經濟不利家庭的同情似乎逐漸被當作理所當然,一名商場賣家就透露,自己預計用250元的金額賣掉全新兩件式厚毛衣,但近日遇到一名買家,自稱幫朋友詢問衣服,並表示對方是單親媽媽,要求降價,沒料到原PO拒絕後,對方竟然回覆1句話,讓她氣到大罵「太沒品了!」,內容曝光後也點燃眾人怒火。
    2022/11/29 05:05
  • 宣布辦第28次跨年開唱!挑戰唱跳?陳昇「3字回應」:體力不行就走人

    跨年倒數計時,歌手陳昇宣布將舉辦第28次的跨年演唱會,也加開線上票,讓各地粉絲都能一起同樂。陳昇說,唱了這麼久,就像是一部老電影,每次觀賞可能都有不同情愫;被問記者問到這回「要唱跳嗎?」他則鐵口直斷說「辦不到!」另外,各地跨年晚會卡司也陸續曝光。
    2022/11/16 18:30
  • 陳昇感慨時間不夠想辦「生前告別式」 認了躲起來偷哭

    陳昇今(16日)舉辦新專輯《他鄉》暨跨年演唱會,這也是他第28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對於創紀錄跟突破,他輕鬆看待這件事,「很多時候就像看老電影一樣,不管重播多少次,都會有不同情懷」,而這次新專輯,有比較悲傷跟孤獨的情緒,他也坦言近年父母及親友相繼離世,讓他有很多感觸,更會不小心就哭了出來,非常感慨。
    2022/11/16 16:45
  • 高虹安「手插靜脈留置針」 何志偉轟:拿身體當苦肉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住院吊點滴,下午突向醫院請假,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不僅牽動敏感「藍白合」議題,手上未拔的軟針也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0日)批評,高虹安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當作文宣品,刻意捲起袖子讓大家看到針筒軟針,這是要同情票、苦肉計嗎?連醫生都說不可以這樣,是超級糟糕的不良示範,「根本是八點檔的恐怖女主角,連軟針都拿出來用。」
    2022/11/10 19:19
  • 就是不想搭餐!男網友買電影票強迫升級「加10元」客訴後竟重蹈覆轍

    新北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到土城的電影院,買電影票卻被售票員以假升級名義,實則真強迫埋單,當事網友不滿被迫加購不想要的飲料爆米花,說曾投訴過一次隔一個月觀看,又發生相同情形,讓他氣得上網爆料,對此影城表示,經過了解售票窗口和顧客有溝通誤會,未來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2/11/08 15:07
  • IG突冒出巨量「18禁不雅片」苦主崩潰 內行曝一解法

    一名網友崩潰發文,表示這兩天Instagram的搜尋介面上,突然出現巨量的不雅影片,儘管已經檢舉了,卻仍然不斷冒出,讓她直喊「根本邪教入侵!」沒想到該則文章釣出不少「深受其害」的苦主,也激動留言表示自己也遇到相同情形,且不少人表示是在更新過後才變成那樣,對此,有內行網友也提供自己的解法。
    2022/11/07 18:46
  • 曾淪豬仔被性侵!柬埔寨網美「下海拍片」遭轟 本尊不忍回嗆

    柬埔寨掏金熱吸引不少國人前往,但到了當地才發現慘變「豬仔」,被詐騙集團囚禁、販賣,甚至摘器官販賣。一名從柬埔寨逃回國的網美皮皮,因為上各大平台分享當時經歷爆紅,不過近期網友發現,她疑似下海拍大尺度成人片,瞬間引發熱議。
    2022/10/26 09:50
  • 凌晨見阿婆孤身賣花!暖男掏錢買一束下秒傻眼:遇到理財大師

    路上可能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長者在兜售花束、玉蘭花等,若是到了凌晨還見到這樣的景象,可能會忍不住掏錢出來購買。有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凌晨下班時看見一個孤零零的阿婆在賣花,於是就花了100元購買花束,豈料下秒看到的景象讓原PO大感吃驚,自嘲:「阿婆才是理財大師」。
    2022/10/25 18:58
  • 見底才發現!金盞花化妝水「4到5隻蟲」 女疑過敏元凶

    新竹一位黃小姐購買知名品牌金盞花化妝水,用了3分之1後,竟然倒出小蟲,而且還不只一隻,拿到專櫃詢問,也只回覆退貨或是換新的,對此品牌表示,要送回化驗才知道原因,但黃小姐後來看到不少人也遇到相同情況,讓她懷疑,會不會臉上的皮膚過敏,也是因為蟲子導致,皮膚科醫師就指出,內容物有雜質,很可能導致變質或變性。
    2022/10/25 18:39
  • 兒摔餐具吵「要吃麥當勞」店員關心遭父嗆 竟還要求退款

    孩童出門在外難免有不受控的狀況,這時候父母的教育就相當重要,若是無法掌控自家孩子的脫序行為,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別人,近日就有一名餐飲業店員分享一名父子到餐廳用餐,因為孩子不斷哭鬧,店員上前提醒卻慘遭父親痛罵,事件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同情遭遇。
    2022/10/02 05:10
  • 周玉蔻猛攻誹聞案 他曝民眾心聲:選舉為何要傷及無辜?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上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痛哭稱覺得自己非常無辜,並嚴正澄清「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也引發網友表示同情。前國民黨立委、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今表示,周玉蔻那管大砲還在持續發射,那個衝擊引發很多反作用力,他自己聽到許多民眾表示,周玉蔻扯蔣孝嚴緋聞來攻擊蔣萬安,不僅「罪不及蔣萬安」,更傷及無辜,民眾認為「為什麼要這樣做?」
    2022/09/26 18:09
  • 甜美女星遭詐騙?認了同情心容易被利用「接過詐騙電話」

    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近日劇情大轉變,大元(林艾璇)飾演的沛沛個性橫衝直撞、熱心助人,劇中為了求職疑似被海外詐騙集團詐騙,表面上要她去泰國培訓一個月,沒想到在去機場路上被迷暈關起來,大元林艾璇說自己戲裡戲外是不一樣的,至目前為止被騙經驗是零。
    2022/09/2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