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外拍女模控警察兼差攝影師 性騷跟蹤嗆想殺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29

台中一名鐵路警局員警,平時也有兼職外拍攝影師,但他被三位女模指控,在互惠拍照合作過幾次後,就會不斷傳訊息說愛妳,想妳,或是拍攝時開口說想要撕開對方絲襪,甚至還會突然出現在女模工作的地方,讓她們覺得被盯哨;只要女模表達不滿、拒絕後,不但會被員警攝影師恐嚇要提告,或是告訴其他女模,想要殺了她,被害人上網控訴後,才發現原來不少女模,都遇到想同情況。

圖/TVBS

 
三位外拍模特兒,串聯出面控訴,台中一位鐵路警察,平時也有兼職外拍攝影師,找外拍女模互惠拍照,在認識合作後,開始言語和動作騷擾。

遭騷擾外拍女模A女:「他就突然跟我講一句什麼,我好想撕開妳的絲襪,說想要拍我的內褲但是就是僅限於拍攝可是我覺得這樣子的話語,讓我覺得很可怕。」

遭騷擾外拍女模B女:「一直說想妳愛妳讓人不舒服,一直傳訊息說愛妳想妳等曖昧話語,然後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不舒服。」

 
三位女模說,這位員警攝影師,經常無故對女模說愛妳想妳,甚至還說想要撕開絲襪,拍對方內褲等奇怪行為,讓她們感到不舒服,甚至還會盯哨,突然出現在他們平常工作的地方。

圖/TVBS

遭騷擾外拍女模c女:「說要來接我突然就出現說要給我一個驚喜,這根本就是一個驚嚇,他就說我下班以後他就突然,在我的公司外面說他要接我這樣子。」

對於盯哨舉動的害怕,只要外拍小模,向他表達不滿,這名員警攝影師,不但會發文公審被害人,甚至利用自己員警身份,動不動就要對要小模提告侵害著作權,甚至他還向另一位外拍小模說,想要殺掉拒絕他的小模,讓她們相當害怕。

遭騷擾外拍女模A女:「曾經跟某位模特兒說他想要殺了我,然後在外拍期間他就有跟我說,他有警棍啊他有槍什麼的。」

圖/TVBS

其中有受害小模,被持續騷擾超過2年,直到看到有其他人發文,她們才知道不少人都受害,事後不但向警方提出性騷申訴,也報案提告跟騷,被害人串聯出面,呼籲更多受害者能勇敢站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跟蹤#性騷#警察#攝影師#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