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金馬得主借醉爬上床「強行進入」受害者體內 傷處證據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8:26
《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近日遭捲入性騷、性侵醜聞,受害者多達20餘人,雖然游智煒在事件爆發後已公開道歉,但卻引爆更多受害者怒火,更有一位女性受害者,透過臉書專頁「無影無蹤」,淚訴自己在5年前遭強暴的傷痛記憶。

更多新聞:金鐘攝影師遭爆「性騷實習場記」 高鐵上下其手噁問:要不要和我X愛

 

女性受害者曝光對話。(圖/無影無蹤授權提供)

根據「無影無蹤」的貼文指出,該女性受害者:「在2018年的冬至和游智煒一起看了一部電影試片,結束後游智煒問我吃過湯圓了嗎?我說還沒,他說他也還沒,正準備回家煮,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我不疑有他,便答應了,想說也可以順便多聊聊電影的事。結果去到他家,除了湯圓以外,他還開了紅酒,然後說有部很經典的電影我有沒有看過?這是女演員們都要做的功課什麼的,然後把我帶到房間去看。」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進房間後,原本游智煒讓該女坐在床上,自己坐地上,直到電影開始不久,喝了點酒的游智煒,開始說地上不舒服,想跟一起坐在床上,「然後他就爬了上來,後面開始撫摸我大腿,我覺得不舒服就說我想要走了,正準備起身的時候被他壓制、強吻,從脖子開始到胸部,我被嚇哭說不要這樣,他卻變本加厲把我內褲也脫了,強行進入」。

女受害者傷疤。(圖/無影無蹤授權提供)

這樣的遭遇,讓女受害者透露:「那一晚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家的,只記得我洗了好久好久的澡,洗到熱水都變冷水了,嚎啕大哭,徹夜未眠。到天快亮時我把身上的傷拍給他看,他竟問我怎麼會這樣?然後傳了一個牛排的連結說下次煮給我吃,我的世界瞬間又崩裂了一次。」

事後,該女追問游智煒:「難道忘記昨晚對我做了過份的事嗎?」但得到的回應,就僅僅是他跟媽媽在醫院的合照,「說什麼:『剛去看媽媽有跟她聊到你,下次如果有空陪我去看她』,沒有一句道歉,沒有一句關心,後來他再約我吃飯,約我看試片,甚至約我平安夜去他家吃火鍋交換禮物,我完全沒有回應。再去他家一次?瘋了嗎?平安夜我只想平安地過」。

最後,兩人在2021年八月於聚會中相遇,游智煒在大家面前裝的若無其事,更打算送該女受害者回家,這也讓她崩潰的直說:「游智煒你也知道你傷害過我嗎?你確定你有深深的歉意嗎?說實在的我真的想過讓你去坐牢!只是又忍不住想到你媽媽會不會沒人照顧?雖然我沒見過她本人,但她真的是無辜的,你怎麼可以一直利用她到處去騙女人的身體和同情?如果她知道你傷害了這麼多女生,該有多心痛難過?是時候你為你的所作所為負責了,請站出來跟所有的受害者和你媽媽道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游智煒#金馬獎#攝影師#性騷#MeToo#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0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