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6:39
黃文星《市井豪門》婚內出軌張家瑋,兩人在公司偷情被抓包。(圖/民視提供)
黃文星《市井豪門》婚內出軌張家瑋,兩人在公司偷情被抓包。(圖/民視提供)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更多新聞:「MeToo」風波延燒至今誰最噁心? 網全推他:是性侵等級

 

張家瑋《市井豪門》和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偷情,被徐安康抓包。(圖/民視提供)

由於黃文星一人分飾兩角,在該場「雙胞胎起爭執」的戲中,兩個角色必須同時出現在鏡頭前,讓黃文星得做到很細膩的演出才能看出差別,更因為他一下要親張家瑋,一下要將角色轉換成非常憤怒的安康,所以拍攝前有特別和大家討論要怎麼詮釋。黃文星坦言,因劇情過於燒腦,讓他瞬間長出白頭髮。

更多新聞:林青霞登金馬60!獲頒「終身成就獎」 親曝動向:典禮當天見

 
傅子純(右)為了惡整《市井豪門》渣男曾子益,特製巨無霸水餃,要他完賽。(圖/民視提供)

另外,茹素多年的男星曾子益,因劇情需求,必須吃下巨無霸餃子,而為了他的飲食需求,劇組還特別用心自製巨無霸素食的水餃,每顆都像手掌一樣大。不僅如此,為了完成巨無霸的水餃,連水餃皮都是道具組現桿的,料還是韭菜加高麗菜,一口咬下就爆漿,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讓曾子益吃完讚不絕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文星#《市井豪門》#出軌#結婚#張家瑋#曾子益#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2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