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中正大學 結果共213筆

  • 研究生打高端昏迷22天被漠視 父泣訴「把人民當什麼」

    疫苗施打後造成血栓、猝逝等事件陸續傳出,就讀嘉義中正大學法律所的黃同學,9月施打高端疫苗後,突然軟癱昏倒,已在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昏迷長達22天,家屬泣訴疫苗對國人一點保障都沒有,防護力在哪也不知道,而且副作用很大,更指控政府不聞不問,連一通電話關懷都沒有,讓家屬心力交瘁,到底把人民當什麼。
    2021/10/08 13:38
  • 「把人當白老鼠」研究生打完高端昏迷 父淚訴

    嘉義中正大學法研所,一名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疫苗六天後,血栓當街昏迷摔倒,手術兩次仍然昏迷不醒,在醫院躺了22天,家屬在立委陪同下出面控訴,黃同學因為相信政府,接種高端後竟然變成這樣,痛批政府把民眾當成白老鼠,而立委賴香伶也表示,希望能從寬、從速處理接種救濟程序。
    2021/10/08 13:36
  • 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

    由國立中正大學曾彼得、楊高潔、徐孟真、林宜潔、王妙禎、孫佳瑜、林馨美、張永騰、陳庭榆完成的作品「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獲選第五屆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首獎!!對於沒辦法長居在原鄉的孩子的負面標籤,製作團隊進行為期一年的行動,含括紀錄短片、部落地圖、歌謠紀錄以及人物專訪,為困於這樣身分認同的孩子及朋友們發聲。
    2021/10/03 18:00
  • 研究生打高端後摔車昏迷 父盼政府釐清真相負起責任

    嘉義中正大學黃姓研究生,16日當天騎機車停等紅綠燈時莫名昏倒,歷經2次重大手術仍然還在昏迷,由於他10號曾施打高端疫苗,莫名昏倒,家屬懷疑與疫苗有關!現在,丟下工作從桃園南下嘉義照顧他的父母,每天都到廟裡為兒子祈福,也在兒子的床邊,播放同學呼喚他醒來的錄音,黃爸爸說,兒子是否為疫苗的受害者,他不相信檢驗不出來,希望政府能負起責任!
    2021/09/26 15:40
  •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昏迷不醒 房東憂染疫要求家屬搬離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也開始加緊學生族群的接種工作,昨(24)日旗山農工一名高三的陳姓男同學,在接種完BNT後暈倒送急診,經過觀察已沒有大礙,陳生的阿公表示,孫子前一個晚上凌晨2點才睡,可能因睡眠不足導致;另外,月中時一名中正大學的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後,停等紅燈時突然暈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由於家屬經常出入醫院,房東擔心遭到染疫,婉轉地告知家屬另尋住處。
    2021/09/25 14:05
  • 打高端6天後昏倒!男研究生進加護 莊人祥:已通報不良事件

    嘉義昨(19)日一名就讀中正大學20多歲男研究生曾在9月10日接種過高端疫苗,卻在6天後騎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無故自摔,經送醫檢查後,發現出現右側缺血性腦中風的狀況,而該名研究生目前仍留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0)日表示,該個案的診斷結果,包含電腦斷層、血栓檢驗等相關資料,院方已經通報為不良事件。
    2021/09/20 14:43
  • 26歲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日騎機車等紅燈時突然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23:26
  • 快訊/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號騎機車等紅燈時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18:59
  • 學霸男家藏牙齒 高大成揭「恐怖雙重人格」:死者來找他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4年前失蹤,警方近日在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的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在6年前失蹤,檢警近日在阮男家發現關鍵證物,因此依殺人等罪嫌聲押阮男獲准。傳出關鍵證物疑似為骨骸、牙齒。而落網時他相當冷靜,更露出神秘詭笑,對此,法醫高大成進行分析,直呼嫌犯有雙重人格。
    2021/05/07 22:46
  • 測謊要通過!記者實測太難 精神疾病患者難測

    好幾起案件都是靠著測謊,增加心理壓力,突破犯人心防,破案成功,但傳出這次阮姓男子涉及的14年前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案,通過測謊,也沒有事證,無法調查,就有專家指出一般,除了有身心疾病,否則正常人難逃過測謊,但是就算測謊成功,沒有事證,也無法成罪,這次重啟調查只能看檢方能不能攻破他的心防,讓案件真相大白。
    2021/05/07 19:14
  • 男子涉奪產後阿嬤失蹤 警疑找到牙齒關鍵證物

    台中市阮姓男子被控在祖父過世後,偽造簽名將房屋及土地過戶至他名下。他的祖母無故失蹤,檢警在阮男住處發現疑似祖母牙齒關鍵證物。搜捕畫面今天曝光,阮男落網時神色泰然。
    2021/05/07 13:52
  • 女友阿嬤都失蹤 檢疑搜出「牙齒」重啟調查

    沉寂多年的2起失蹤懸案露出曙光!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返校途中人間蒸發,檢警鎖定與她同班的阮姓男友調查,卻沒有證據,而且他也通過檢方測謊,詭異的是,他的阿嬤8年後也離奇失蹤,親友懷疑是他做的,但也是沒證據,案情棘手。檢警日前獲報掌握新證據,馬上逮捕阮姓男子並搜索搭的住處,疑似搜出「數顆牙齒」,檢方認定他涉嫌殺害阿嬤,提出聲押獲准,也重啟女大生案件調查。
    2021/05/07 13:07
  • 學霸男友測謊曾過 疑骨骸尋獲成懸案關鍵

    追蹤這起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懸案,劉姓女大生的爸爸無奈,已經過了14年人還是找不到,最近又快到母親節,老母親想念孫女,劉爸爸說女兒功課優異,靠推甄上中正大學哲學系,而阮姓男友是系上同學,課業也不錯還擔任班長,本來應該是同學稱羨的學霸班對,卻變成女友下落不明,男友捲入兩起失蹤案遭到羈押,但要重新調查卻是困難重重。
    2021/05/06 23:36
  • 中正女大生、阿嬤失蹤 學霸啃老男爆「肢解手法」奪遺產

    14年前嘉義中正大學女大生消失案至今未解,同班的阮姓學霸男友成為高度嫌疑人,警方卻因證據不足無法定案,豈料阮男阿嬤也莫名消失,警方4日大動作前往阮男蒐證,疑似找到「骨骸」物件,兩失蹤案矛頭全指向阮男。此外,阮男親友再爆料,阮男個性古怪,甚至肢解撿回家的流浪貓。
    2021/05/06 22:22
  • 中正學霸愛女失蹤14年 父:有眼淚掉到沒有眼淚

    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一名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下落不明,當時警方鎖定同校阮姓男友展開調查,苦無進展,孰料,6年前阮男阿嬤也人間蒸發,檢方認為他殺害阿嬤,盜領財物,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日前聲請羈押獲准。如今女大生失蹤案似乎出現一絲希望,劉女父親難過表示,全家人從有眼淚哭到沒眼淚,希望女兒能夠盡早回家。
    2021/05/06 21:54
  •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嬤也蒸發」!學霸男友家搜出骨骸

    嘉義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學生14年前返家替父親慶生,隨後竟神秘消失在這世間。警方第一時間鎖定同班阮姓男友展開調展,但一直沒有進展,豈料6年前阿嬤也離奇消失,讓警方高度懷疑阿嬤也已經遭遇不測,4日前往阮男住處,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05/06 16:26
  • 防堵疫情!嘉市傳統市場5月禁試吃 中正大學單一出入口

    確診個案1129,她的先生也確診,夫妻兩人曾到訪過嘉義阿里山和奮起湖遊玩,但嘉義縣市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嘉義市政府要求,從五月開始民眾到傳統市場禁止試吃,為期一個月;另外曾和確診者接觸過的中正大學4名師生,校園不敢大意,嚴重要求戴口罩,進出校園採單一出入口。
    2021/05/03 13:36
  • 用餐接觸確診者!4師生隔離採檢陰性 中正大學全校大消毒

    嘉義中正大學有4名師生與確診者接觸,學校緊急進行全校大消毒,也特別針對四師生的足跡做加強清潔,另外也公告19門課的警示名單,改採遠距教學兩周,而教授名單內,驚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而他本人則在臉書PO文,報平安。
    2021/05/01 19:06
  • 衰!中正4師生餐敘巧遇確診者遭隔離 衛生局:結果採陰 

    嘉義中正大學發生有四名師生在餐敘時與諾富特案的員工接觸,其中包含民宿老闆夫婦也都被匡列,緊急進行居家隔離,最新採檢結果出爐,6人報告皆呈陰性,而學校方面也緊急採取應變措施,列出19門課的警示名單,改採遠距教學,教授名單中,還驚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而他本人也在一早PO文報平安。
    2021/05/01 13:26
  • 【今日熱搜】報稅/報稅軟體/陳家欽/中正大學/51勞動節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報稅」。報稅季來了,今年最大變革在新開放手機、平板報稅,並新增行動電話登入方式,行動裝置一舉成報稅要角。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1 12:45
  • 授課學生曾與確診者接觸 江宜樺臉書報平安

    國立中正大學昨接獲衛生局通知,有1名教師及3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用餐,4人皆已接受居家隔離,學校也啟動防疫機制,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的名字,也在學校公布的授課教授名單中。江宜樺今(1)日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我平安無事」。
    2021/05/01 11:52
  • 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染疫者 課程驚見「國民黨大咖」江宜樺

    嘉義國立中正大學昨(4/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表明該校共有4名師生與確診者同桌共餐。對此,中正大學臉書社團廣傳一則19門選修課消息,疑似是與接觸者曾參與過的課程,名單中竟驚見國民黨籍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2021/05/01 10:16
  • 再有零星個案恐為「疫情擴散」 黃立民:未來3到4週是關鍵

    中正大學昨晚(4/30)接獲通報,有4名師生跟確診個案曾經同桌用餐,校方緊急啟動的4項防疫機制,其中要求全校師生進行14天自行監測,只是疫情短時間內迅速回溫,台大兒醫院長黃立民就表示,未來3到4週是關鍵,如果有零星個案產生,恐怕代表疫情已經擴散。
    2021/05/01 09:40
  • 接觸50多歲染疫者!中正大學4師生「採檢結果出爐」

    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接獲衛生局通報,表明該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與年約50至60歲的確診個案同桌用餐,緊急安排4人居家隔離,檢體採檢結果也出爐了,4人皆為陰性。
    2021/05/01 08:41
  • 中正大學4師生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 居家隔離

    國立中正大學昨天緊急在學校官網公告,校內1名老師、3名學生與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近距離接觸,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並針對隔離個案過去一週活動地點消毒,上課改採遠距教學。
    2021/05/01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