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阿嬤都失蹤 檢疑搜出「牙齒」重啟調查


發佈時間:2021/05/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21

沉寂多年的2起失蹤懸案露出曙光!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返校途中人間蒸發,檢警鎖定與她同班的阮姓男友調查,卻沒有證據,而且他也通過檢方測謊,詭異的是,他的阿嬤8年後也離奇失蹤,親友懷疑是他做的,但也是沒證據,案情棘手。檢警日前獲報掌握新證據,馬上逮捕阮姓男子並搜索他的住處,疑似搜出「數顆牙齒」,檢方認定他涉嫌殺害阿嬤,提出聲押獲准,也重啟女大生案件調查。

圖/TVBS

 
民眾:「喔,在那邊,就是他。」

綁馬尾的男子走在大樓前,大批檢警下車逮人,這就是涉嫌兩起失蹤案的阮姓男子。

隨後一群人進到社區門口,他非常冷靜跟檢警聊天,接著上樓。

 
電梯內,檢警將口罩遞給他,雙方持續說話,但他卻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玩著手中的物品,絲毫沒有緊張感。

圖/TVBS

事發就在台中,這名阮姓男子的阿嬤6年前離奇失蹤,親友懷疑是就是他做的,但沒有證據,案情陷入膠著。檢警日前獲報掌握新證據,5/4出動6車十幾人逮捕阮姓男子,並且搜索他的住處3小時,抱出三大袋東西,其中有查扣手機、電腦等證物,疑似還有發現「數顆牙齒」,檢方認定他涉嫌重大,提出聲押獲准。

明明就被搜出證物,要被帶回地檢署,阮姓男子還是相當冷靜,走在前頭,坐上車隨檢警離開,連民眾看到阮姓男子如此冷靜,都感到不可思議。

隨著阿嬤失蹤案出現重大進展,檢警也重啟女大生失蹤案偵辦工作,這名失蹤的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返回學校途中人間蒸發,檢警鎖定與她同班的阮姓男友調查,但沒有證據,重點他的測謊還通過,案情相當棘手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應該是他自己說服自己這件事情他沒做,他可能是一種雙重人格,就是說他做這件事情是另外那個人,不是自己。」

圖/TVBS

醫師高大成指出測謊只是讓法官參考,判決重點是證物要齊全,也有非常多案例出現過明明就是兇手,卻出現測謊通過的情形。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因為這是環境所造成的,跟他本身想法思考邏輯變成這個問題,並不是教育造成的,教育沒辦法這樣。」

他表示會有這樣的情況,通常跟家庭環境因素有關,但阮姓男子是否真的有罪,還是要看檢方調查及法院判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懸案#牙齒#證物#測謊#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0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