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昏迷不醒 房東憂染疫要求家屬搬離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4:05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在昏迷中。(圖/台灣民眾黨嘉義市黨部提供)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在昏迷中。(圖/台灣民眾黨嘉義市黨部提供)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也開始加緊學生族群的接種工作,昨(24)日旗山農工一名高三的陳姓男同學,在接種完BNT後暈倒送急診,經過觀察已沒有大礙,陳生的阿公表示,孫子前一個晚上凌晨2點才睡,可能因睡眠不足導致;另外,月中時一名中正大學的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後,停等紅燈時突然暈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由於家屬經常出入醫院,房東擔心遭到染疫,婉轉地告知家屬另尋住處。
 

旗山農工。(圖/TVBS資料畫面)

 
旗山農工一名陳姓高三生,下午3點多接種完BNT疫苗後回到教室休息,下午4點10分放學回家時,突然感覺到全身無力,突然癱倒在走廊上,校方趕緊將他送往旗山醫院救治,所幸經過觀察,陳生身體所有指數都正常,當晚6點多就出院。陳生的阿公表示,孫子因為前一天晚上凌晨2點多才上床睡覺,疑似因為睡眠不足加上沒吃早餐,打完疫苗才會暈眩,目前也已經恢復健康。
 
但另一頭的情況就沒那麼樂觀,嘉義縣中正大學一名黃姓研究生,月中時接種完高端疫苗,16日騎機車停紅燈時,突然昏迷摔車,路人見狀報案後被緊急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過2次大型手術目前仍處昏迷狀態。家人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就從桃園南下到嘉義,但防疫期間進出加護病房探視親屬,每4天就得自費500元做快篩,由於在嘉義沒有親戚,只能暫住在黃生校外的租屋處,房東因為家屬經常進出醫院,擔心染疫,也婉轉地告知他們是否能另尋住處。
 
黃姓研究生仍在昏迷中。(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嘉義市黨部主委吳亭蓁今(25)日上午也到醫院探訪家屬,除了發放慰問金外,同時承諾將儘速建請立委黨團,針對疫苗不量反應事件的相關補助申請時程縮短,吳也呼籲政府單位積極協助類似個案的家屬,正式問題所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嘉義#中正大學#旗山農工#BNT#高端#疫苗#接種#昏迷#台灣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2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