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學霸愛女失蹤14年 父:有眼淚掉到沒有眼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1:54
劉姓女大生爸爸(右)懷疑阮男涉案。(圖/TVBS)
劉姓女大生爸爸(右)懷疑阮男涉案。(圖/TVBS)

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一名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下落不明,當時警方鎖定同校阮姓男友展開調查,苦無進展,孰料,6年前阮男阿嬤也人間蒸發,檢方認為他殺害阿嬤,盜領財物,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日前聲請羈押獲准。如今女大生失蹤案似乎出現一絲希望,劉女父親難過表示,全家人從有眼淚哭到沒眼淚,希望女兒能夠盡早回家。

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下落不明。(圖/TVBS)

 
劉姓女大生2007年返回老家替父親慶生後,從此下落不明,警方第一時間鎖定阮男,只不過始終沒有找到相關證據,儘管劉女一家人懷疑阮男涉案,然而也沒有具體事證,如今14年過去,近期阮男因涉嫌殺害阿嬤,盜領財物,檢警前往住處搜索,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劉姓女大生與阿嬤感情很好。(圖/TVBS)

阮男被逮捕似乎令劉女失蹤懸案出現一絲希望,14年來,劉女一家沒有放棄找過她,只要一有空便會四處奔走找尋,劉父坦言,全家人「有眼淚掉到沒眼淚了」,隨著時間流逝,至今仍沒有關於女兒的消息。

劉女就讀中正大學。(圖/TVBS)

 
劉父依然相信女兒還活在世上,希望有緣繼續當父女,希望女兒趕快回家。此外,劉女身為家裡的老大,成績優異,高中畢業後靠推甄進入中正大學,自幼與阿嬤感情十分親密,怎料一失蹤就是14年,現年85歲的阿嬤難過表示,求神問卜都說孫女還活著,希望她能夠盡早回家團圓。

#中正大學#家人#阿嬤#團圓#大學#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46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