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接觸確診者!4師生隔離採檢陰性 中正大學全校大消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9:29

嘉義中正大學有4名師生與確診者接觸,學校緊急進行全校大消毒,也特別針對四師生的足跡做加強清潔,另外也公告19門課的警示名單,改採遠距教學兩周,而教授名單內,驚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而他本人則在臉書PO文,報平安。

圖/TVBS

 
工作人員穿著防護衣,全副武裝,揹著藥劑,沿著走廊噴灑,除了公共區域之外。

每間教室都不能放過,其中針對接觸到確診者的中正大學4名師生的校園足跡,針對共教大樓、社科院、行政大樓以及活動中心和管理學院等地區重點消毒,校內進行大消毒。

圖/TVBS

中正大學學生:「跟(確診)病例有一起吃飯這樣子,就相關的課程之後就改遠距離(教學)。」
 

中正大學學生:「昨天晚上我看到手機,是有點可怕,因為想說會不會就是說想說停課這樣子,因為我們今天來上課也是會害怕。」

而中正大學接觸的女確診者,根據了解,她不是嘉義人,是華航機組人員檢疫用的諾富特飯店員工,與當地民宿老闆是親戚,4月24日入住民宿,剛好碰到中正大學4名師生聚餐,結果在場包含民宿老闆、老闆娘,總共6人緊急居家隔離。

圖/TVBS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包括有4位中正大學的師生,那我們昨天都有安排好有做採檢,早上結果出來都是陰性的,那6位我們也讓他們住在防疫旅館,能夠做居家隔離。」

不過中正大學4月30日晚間發出通知,列出高風險的課程名單,國際公法、政治學統計方法,在民主的理想與現實等共19堂課,其中還包含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

被列為高風險的課堂,江宜樺在臉書PO文,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他平安無事,未來兩周將會按照學校規定,改採線上教學,也會注意自身健康,跟大家報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確診#諾富特飯店#華航#新冠肺炎#中正大學#嘉義#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32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