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不分區立委 結果共1,520筆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立院龍頭爭奪戰! 韓國瑜、江啟臣傳29日拜會民眾黨團

    新國會即將開議,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表示,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傳出「韓江配」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的時間就落在29日。
    2024/01/27 13:48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未續任院長辭不分區立委? 游錫堃「內心有所決定」表態了

    外界關注,若立法院長游錫堃未能續任立法院長是否會辭職不分區立委。游錫堃今天表示,「我內心有所決定」,當他成為民進黨團提名的院長候選人,會展開拜票活動。
    2024/01/27 12:54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郭昱晴反擊了!挨批「不讀書戲子」怒曝台灣第1人超狂經歷

    藝人郭昱晴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名之姿,順利入主立法院,一舉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近期卻遭到批評是「不讀書的戲子」,質疑有何資格列入安全名單。對此,郭昱晴直球反擊,從陷入爭議的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痛批另類歧視又起,「你看不見並不代表別人就不在你無知的領域發光」,曝光自己一路以來的學經歷,當年不僅擠進大學窄門,更是台灣第一位出版袖珍藝術相關書籍的創作者。
    2024/01/27 09:35
  • 黃國昌嗆國會改革無新意!柯建銘怒反擊:拾人牙慧、班門弄斧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民主國會是民進黨無數黨內前輩努力成果,但民眾黨過去4年在國會沒提出任何國會改革,如今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提出4點了無新意主張要拷問各黨,未免拾人牙慧班門弄斧。
    2024/01/26 21:51
  • 「游蔡配vs.韓江配」民眾黨成關鍵 黃國昌:絕不投蔡其昌

    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民進黨也擬推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續任。在新國會三黨皆未過半的情況下,民眾黨則成了「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下令投票「團進團出」。雖目前民眾黨還未最終決議,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卻首先開出第一槍,表示就他個人立場,「絕對不會投給蔡其昌」。
    2024/01/26 17:43
  • 柯文哲邀立法院長候選人「面試」 韓國瑜:最大誠意拜訪溝通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共同面對顢頇蠻幹的民進黨,強化國會監督制衡的價值。
    2024/01/26 16:05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夜夜秀》歧視風波!郭昱晴點主持人是關鍵 郭子乾曝「4點不談」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在節目《賀瓏夜夜秀》嘲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起風波。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的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今(25)日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時,提及此事,她認為當媒體人要有界線,不應拿陳律師當玩笑或歧視。
    2024/01/25 15:31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夜夜秀笑身障律師!他轟王志安「央視價值觀」:在日本是大事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爭議不斷,起因為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笑稱,台灣選舉宛如一場秀,尤其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引發各界砲轟。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類似王志安的言論或動作如果在日本電視上出現,那絕對是一樁大事。
    2024/01/25 10:50
  • 錄《夜夜秀》被黨內質疑「你的態度呢」 鄭運鵬:當時不在現場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未料,《賀瓏夜夜秀》昨(24日)播出的內容,來賓竟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強調,王志安相關爭議言論,他當時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要鄭運鵬要求賀瓏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2024/01/25 10:43
  • 和王志安同天錄《夜夜秀》!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近日遭炎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24)日上架,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
    2024/01/25 10:26
  • 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沒想到,該節目昨(24)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表演吞火橋段曝光。
    2024/01/25 08:40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2024/01/2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