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不分區立委 結果共1,520筆

  •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2024/01/24 19:07
  •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2024/01/24 18:16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不在安全名單!民進黨挨批消費罕病患者 綠:排名不是唯一指標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表示,民進黨借重陳俊翰對障礙者權益的投入才會提名,相關過程也是充分溝通。他強調,排名並非看重這個人程度的唯一指標。
    2024/01/24 16:39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說話了! 薩泰爾「感謝陳律師的回應」

    賀瓏主持、薩泰爾娛樂製作的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今(24)日中午,薩泰爾也回應了。
    2024/01/24 13:36
  • 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立院龍頭之戰2月1日就要登場,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檔江啟臣,將組成「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力抗民進黨游錫堃、蔡其昌的「游昌配」,由於三黨不過半,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表態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民眾黨回應了。
    2024/01/24 13:07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2024/01/24 12:04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柯建銘喊國會改革是綠營DNA 黃國昌酸:蔡英文已跳票8年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今(24)日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讚,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反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8年,這8年DNA消失了嗎?如果是的話,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要民進黨別再迴避。
    2024/01/24 10:51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為選院長?白喊國會改革 韓國瑜遞橄欖枝:樂於合作修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取立院龍頭,也盼能與民眾黨在立法院合作,今(24)日他在臉書上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新民意,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我們樂於支持,共同合作修法,再造完善的國會,落實公平正義。」
    2024/01/24 10:16
  • 《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律師! Albee揭真相道歉:沒聽懂就笑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其中一段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秀」,並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嘲笑民進黨將「身障人士推上去」,還戲謔顫抖說:「支持民進黨!」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聽完便附和大笑,掀起軒然大波。對此,Albee在今(24)日凌晨發布道歉文,並還原當下訕笑的真相。
    2024/01/24 10:09
  • 韓國瑜旋風再起!命理師斷言「死神牌大破大立」這6年衝向高峰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近日宣告搭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龍頭寶座,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的占星專家李靜唯,近日看韓國瑜的「鐵板格局」驚見死神牌心頭一震,她預言韓國瑜旋風再起,預估今年這時間將衝向高峰。
    2024/01/24 10:08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白3席難爭取 柯志恩坦言: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充滿變數」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在立院正副院長爭霸戰中,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表示,現在仍「充滿變數」,關鍵就在民眾黨的8席,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若要拉票相對不容易,而另外的5席要支持國民黨其實沒有太大違和度。
    2024/01/2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