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記者 韋家齊 李作珩 / 攝影 林亞男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2:04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圖/TVBS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比如說虧王義川沒頭髮,這個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有一種線是不能踩。」

拿自己作比喻被笑禿頭沒關係,但脫口秀對身障人士的歧視,王義川說怎麼樣都不行。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當你主持人聽到來賓這樣講,你的反應你可以呆若木雞,問題你剪還剪上去,那這他就必須道歉。」

 

直接點名主持人賀瓏必須道歉,因為節目的效果可能會引發模仿效應,只要一天不道歉就上節目罵賀瓏,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在臉書,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

但賀瓏所屬的薩泰爾娛樂回應,團隊已經統一對被影射的律師陳俊翰道歉,但綠營群情激憤,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這個也有關係。

時任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主持人賀瓏(112.12.30):「(來吧來吧,膝蓋走路吧,膝蓋走路。)」

時任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主持人賀瓏(1.7):「小時候最愛喝的。」

選前找來藍白副總統候選人,就是沒看到民進黨的,難道偏心在野黨,薩泰爾娛樂強調,三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都有邀請,但就是民進黨說時間不可以,而且節目過去也曾邀請民進黨參與。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vs.立委高嘉瑜:「掌聲給本集挑戰者高嘉瑜,大家好。」

 
不只高嘉瑜,脫口秀也曾邀請民進黨網路聲量很高的鄭運鵬,國民黨的徐巧芯跟民眾黨的學姐也都有,如今因為歧視身障爭議,被懷疑節目是不是針對執政黨,一場脫口秀,演變成政治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賀瓏#歧視爭議#王義川#施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