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不分區立委 結果共1,520筆

  • 2026捲土重來戰高雄市長 柯志恩表態:不經營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2026高雄市長一戰,柯志恩直言「不排除這個選項」,不繼續經營也對不起選民,要幫國民黨先把地方的盤勢穩固住。
    2024/01/23 12:14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無緣不打緊!民進黨延攬吳崢接新聞部 王義川掌政策會

    無緣國會不打緊!據了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延攬立委候選人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執掌政策會。不過後蔡英文時代,「英系」有無可能轉「邁盟」,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專心市政」。
    2024/01/22 18:49
  • 柯建銘嗆「8席沒用」 黃國昌開槓「你:才喬王」

    為了搶立院龍頭,民眾黨的準立委日前出考題要藍綠回答,這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8席是沒有用的,更說黃國昌搞得一副好像天下都是他的,對此黃國昌反嗆,柯建銘是立院喬王,還說游錫堃的發言比柯建銘有高度多了,難怪可以當立法院長!
    2024/01/22 13:28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民眾黨奪8席不分區 黃珊珊、黃國昌選「這2處委員會」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次,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今(22)日透露,自己將在財政委員會繼續推動民眾黨團主張的各項政策,而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將去司法法制委員會,「所以,不必再問我們會和哪一黨合作?只要是有利於人民的,我們都會支持。」
    2024/01/22 10:21
  •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2024/01/21 17:49
  • 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落敗,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爆料,蔡壁如確定會回到民眾黨當中央委員,且民眾黨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要聽她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上個禮拜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
    2024/01/21 17:03
  • 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立院龍頭進入爭霸戰,民眾黨支持藍或綠受關注,有傳出民眾黨若真的要當關鍵少數,立法院長也許會投給現任院長游錫堃、副院長投給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做到藍綠制衡。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陳昭姿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是抱持開放態度,不過黨內都還在持續討論中,「老實說也是等待主席做最後決定,但他是開放讓我們提出各種不同意見」。
    2024/01/21 14:50
  • 立院龍頭假投票?朱立倫喊「韓江配」堅定往前 國民黨團進團出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將進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找上立委江啟臣角逐正副院長,卻面臨立委傅崐萁挑戰, 韓國瑜日前喊出「雙進雙出」,避免假投票引發「韓江配」生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國民黨一定「團進團出」。
    2024/01/21 13:27
  • 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民進黨則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角逐,民眾黨8票投誰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要求藍綠先回應對國會改革的立場與承諾,才會做決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就酸,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現在兩大黨推的人選都不想回應國會改革,只想取得權位而已!」
    2024/01/21 10:46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佈局市長?小草見面會多在新北 黃國昌駁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從今(20日)展開一連九場「小草」粉絲見面會,不過有七場都鎖定在新北,難道是要佈局2026市長選舉嗎?對此黃國昌先說「太早了」,但也坦言自己的立委責任區在新北,將在板橋設立服務處。
    2024/01/20 19:29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傅崐萁也表態 朱立倫:不需要製造紛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將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大家會一致行動、團進團出、有主體性;也不排除在副院長部分,能夠跟民眾黨合作。
    2024/01/19 20:16
  • 立院龍頭爭霸民眾黨輸了?他預測「恐連副院長都沒了」:直接變空氣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陷入激烈角逐戰,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韓國瑜,宣布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民眾黨則尚未有進一步動作。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大膽預測,民眾黨恐將從「關鍵少數」瞬間成為「空氣」。
    2024/01/19 15:18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辭立委? 韓辦正面回應:慎重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有媒體報導,若韓國瑜沒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由第14名的不分區立委蔡明忠遞補,對此,韓辦今(19)日回應四字,「慎重否認」。
    2024/01/19 13:25
  • 立院不只藍綠2選擇 民眾黨「自提正副院長?」鬆口曝可能性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成為關鍵少數,挺藍、挺綠當正副院長態度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先要求,藍綠角逐正副院長者先表態國會改革立場,並提出4大承諾,後續會再看藍綠回應做決定,至於民眾黨是否有望自提人選角逐?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回應,「不排除各種可能性,自提、投藍投綠都可能。」
    2024/01/19 10:59
  • 批監察院檢討報告可悲 黃國昌揭數據:每年還花逾10億納稅錢

    監察院昨(18)日公布112年度檢討報告,並公布調查成果共計317案等等數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就直言,「看了一下新聞稿,只覺得非常可悲」,黃國昌指出核派調查案件計317案,扣除正副院長,等於其餘27個監委一個人平均一個月調查不到1案,「這種單位每年花納稅錢超過10億,是在開什麼玩笑?」
    2024/01/19 10:35
  • 蔣萬安讚「韓江配是最好的搭配」:江啟臣鼻子大、有才華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於「韓江配」出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大讚,韓國瑜到哪裡都會發光,而江啟臣是他政大外交系的學長,「鼻子很大,也有才華」,是最好的搭配。
    2024/01/19 10:27
  •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立委選區高票輸給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璧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璧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2024/01/19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