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40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妹妹要不要摸摸看?」

卸任立委前高嘉瑜把握機會和里民們互動,另一頭立院辦公室準備打包給新主人,韓國瑜還留特別留下禮物。

立委(民)高嘉瑜:「因為我們辦公室有很多(玩具)槍,如果韓國瑜喜歡的話可以挑一把,無論他要砲口對哪裡,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團結,台灣人砲口一致對外,未來朝野合作溝通能夠更好。」

 
喊話藍綠可以合作,不過前一天的這番話卻也讓辦公室「前主人」很不滿。

立委(民)高嘉瑜:「我當初抽中的時候,當初前一手是柯志恩,當時閣樓其實有漏水壁癌,很多問題她沒有去整理。」

圖/TVBS

柯志恩臉書上曬當時使用照片回擊,說自己剛搬進來同樣有漏水和長白蟻的問題,還特地花心思重粉刷買家具,四年來也沒遇到漏水情況,接手的人卻說因為我是不分區立委沒多加整修,反嗆高嘉瑜不知道房子漏水或壁癌和區域或不分區有什麼關係,文末還特別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立委(民)高嘉瑜:「我覺得柯志恩委員她現在應該要好好專心在問政,未來如何推動好的法案,而不是執著在漏水跟壁癌這樣的一個小事上。」

高嘉瑜辦公室就在立法院青島二館,是日治時代建物,屋齡本來就老舊,高嘉瑜說有漏水和壁癌,但和她一樣辦公室屬於樓中樓的委員卻說沒這個問題。

圖/TVBS

立委(國)游毓蘭:「最麻煩的應該是老鼠,天花板有的時候會跑來跑去,至於(高嘉瑜)她說的壁癌沒有發現過。在我們二樓裡面整理最好的,我覺得是高金素梅。」

 
籤王辦公室意外引來藍綠前後主人互相開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高嘉瑜#韓國瑜#辦公室#漏水#壁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