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立院研究室中「籤王」?前四屆連任皆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1:23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圖/TVBS

 
記者莊鎧毓:「立法院青島二這間辦公室,也被稱為籤王,因為怎麼說呢,包含這次沒有成功連任的,立法委員高嘉瑜,前三任也都是當一屆就結束,這次韓國瑜也是抽到這間辦公室,更巧的是和黃捷還在同一棟。」

立院同仁:「因為黃捷委員的委託人沒有過來,所以由我們總務處代簽。」

會說是死對頭也是因為,兩人早已在高雄市議會交手,同棟不同層,看來見面機會高很多,而立院青島二館,3506號辦公室有個都市傳說,第七屆民進黨余天,第八屆台聯林世嘉、周倪安,第九屆國民黨柯志恩,和第十屆高嘉瑜,都沒有未成功連任。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風水之說我自己是不相信啦,是建議韓國瑜真的不要動,我經過很多思考才能夠打造出這麼一個,已經毫無缺點的辦公室,如果要改的話我是建議,可能粉紅色適不適合和韓國瑜。」

魔咒說高嘉瑜不信,那新科立委呢。

準立委(國)陳菁徽:「這有窗戶嗎?有有有,很大的窗戶。」

有的人注重通風,也有的人在意樓層。

準立委(民)郭昱晴:「希望不要在地下室,因為地下室連叫外賣,好像外送可能會找不到之類。」

準立委(國)羅廷瑋:「我來立法院只去過一個地方就是地下室,因為之前都是會去拜會江啟臣委員,所以自己的印象就很喜歡,江啟臣委員的那層樓,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習慣了,當然很希望有機會就能到地下室。」

圖/TVBS

 
立委研究室分佈在中興大樓,青島一館和二館,中興大樓研究室最多,青島一館被視為風水寶地,出過多位縣市首長,2020年還創下區域立委全數連任。

準立委(國)徐巧芯:「因為我不想要離一樓太遠,要等電梯等很久。」

不過雖然抽籤結束,立委間也是可以互相交換,而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選院長,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換到院長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韓國瑜#抽籤#研究室#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