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上下車 結果共417筆

  • 中國搭公車找不到「這設備」 他無奈嘆:也太落後了吧!

    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不同,就連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抱怨,日前第一次搭乘中國當地的公車,沒想到在車上竟找不到「這設備」,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並傻眼表示:「也太落後了吧!」
    2024/04/14 22:09
  • 控台中公車都不停! 乘客擋出入口 跟司機吵架

    一名女子在台中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抱怨台中公車沒招手就不會停車,原本司機試圖解釋,但對方不接受,還站在出入口繼續抱怨,最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也影響其他上下車的乘客。
    2024/03/30 15:00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帶紙袋上下車」小黃司機疑載到車手 機警報案

    苗栗有小黃司機報警,說自己好像載到詐騙車手,警方到場埋伏,果然抓到車手,但循線找被害人,對方說自己沒有被騙,結果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落入投資詐騙陷阱,被騙了500萬元。
    2024/01/21 19:08
  • 高雄輕軌免費期間別忘這件事!要刷卡不扣款要刷2次

    高雄捷運輕軌成圓,今年元旦免費試營運到2月25日,有不少乘客誤以為免費,就可以自由搭乘,事實上這期間仍舊得刷卡,高捷公司啟動查票機制,補票率達百分之七,而現在刷卡方式也改變了,以往在車廂內的刷卡機已經移除,即日起改成從月台刷卡,而且上下車都要刷,跟搭乘捷運方式一樣。
    2024/01/17 13:26
  • 擋住啦!警車停「跳石車站」 民眾怨:怎搭車?

    北海岸知名景點「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欣賞海濱美景,加上周遭還有中角灣、燭臺雙嶼或是朱銘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卻被民眾直擊,一輛巡邏警車直接停在車站前方,嚴重影響乘客上下車,警方出面解釋,其實是為了防止遊客闖路中央拍照,才定點巡邏,造成民眾不便,會再加強宣導。
    2024/01/15 12:39
  • 爭取畫人行道遭診所抗議 黃瓊慧控「醫生放話要退休」太情勒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去年爭取在中埔六街畫設人行道,卻遭到沿途一間診所的何醫師抗議,痛批人行道造成計程車無法在診所前臨停,影響病患上下車,甚至放話要跟她所有的病人說因為黃瓊慧爭取畫人行道,所以她才會退休,讓黃瓊慧直言「真的太情勒了!」,對此,診所回應何醫師在別處看診,無法代表她發言。
    2024/01/04 16:05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代駕司機難自保!「錄影」存證 恐侵犯隱私

    不少代駕業者為了避免糾紛,會核對清楚車資、路線,和停車位置才出發,客人上下車時,都必須要在契約上簽名;其他業者指出,車資跟路線問題最常有爭議,但司機為了自保,想全程錄影或配戴密錄器,由於可能會侵犯到隱私,沒這麼容易。
    2023/12/19 19:49
  • 韓首爾推無人駕駛巴士!照顧深夜返家民眾

    南韓首爾正式推出深夜無人駕駛巴士,方便凌晨下班或必須一大早通勤的市民,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使用。目前乘客上下車時刷交通卡,就能免費搭車,預計明年上半年才會開始收費,將視無人駕駛營運狀況,擴大路線範圍和營運時間,目標未來24小時全天候營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3 15:19
  •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2023/12/01 12:50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高中生狂擠捷運!她下車被擋「反被嗆4字」 全場嘆:教改下場

    每每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等,總會碰到擠滿車廂的通勤人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還沒來得及下車即被一群高中生堵住出口,一旁男乘客見狀後開口協助,未料卻被高中生用4個字譏笑,事件曝光讓全場不禁搖頭,「台灣教育真失敗!」
    2023/11/20 10:46
  • 220萬再加5萬買「身障車位」!寬卻比一般車格窄50cm

    台中有民眾購買新屋,為了方便坐輪椅的媽媽上下車,加價5萬,總共花225萬元買了一個無障礙停車格,但之後發現身障停車格寬度只有200公分,比一般正常車格250公分還要窄,卻要加價購買,質疑這是不是對身障者的另一種懲罰!
    2023/11/18 19:40
  • 妹子下車說謝謝!司機秒嗆「就不用講」 過來人揭內幕

    一說到台灣,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各地美食、美景之外,最加分莫過於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未料,一名女網友卻在一次搭乘公車時,向司機表達謝意反被大聲斥責,頓時讓她尷尬又疑惑,「這樣以後搭公車到底還要不要說謝謝…」
    2023/11/16 17:46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搭大眾運輸「1動作」看出台灣人陋習! 妹子險飛出車外怒了

    在台灣,大眾運輸十分的方便,許多人會透過捷運、公車等的交通工具通勤。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在搭公車的時候,差一點被摔出門外,發現台灣人似乎不願先禮讓下車得乘客,讓她忍不住表示,「現在在台灣搭車連上下車都是先搶先贏的概念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30 08:43
  • 他刷卡下車險遭噴飛!點大眾運輸「1陋習」嘆:先搶先贏

    搭乘大眾運輸時總會遇到人潮擁擠的時刻,不過通常需遵行「先下後上」的規矩。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不好的搭車經驗,有次他準備下車時、一名要上車的女生竟直接站到他面前還不禮讓;另一次則是他準備上車時,前方女生搶先上車不禮讓、後方的婦人還不斷推擠他,讓他無奈表示「難道現在上下車是先搶先贏嗎」。  
    2023/09/28 23:07
  • 為助視障乘客「違停」 運將憂被檢舉挨罰

    計程車司機,協助身障乘客,還要擔心挨罰!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視障乘客,上下車地點都沒臨停位置,只好違規協助,運將說,過去有同行協助身障人士,卻被檢舉開單,除了被罰錢,更擔心一年被記滿十二點,會被吊照兩個月。
    2023/09/26 20:20
  • 怎麼從這?5歲男童左側下車 遭撞頭部重創

    除了駕駛,乘客從汽車上下車,都應該要從右側下車,避免意外發生。桃園市區,6日傍晚四點多時,有輛轎車臨停路邊,後座的一名5歲男童,突然打開左邊車門衝出來,剛好一名李姓駕駛經過,兩人都沒有注意到對方,因此閃避不及,直接撞到男童頭部,傷勢較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3/09/08 13:55
  • 車停好仍不回家?「賴車上」真相曝 全網淚喊:男人才懂!

    許多人皆會開車前往上班,不過有時下班後會需要一個人的獨自空間喘息。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男人每次上完班後,明明已經開車到家中的車庫卻不會馬上下車,反而是會在車上待上一段時間。不少網友對此似乎相當有感,紛紛留言「結婚的男人才懂」,也有人認為就是需要「整理情緒」。
    2023/08/2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