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住啦!警車停「跳石車站」 民眾怨:怎搭車?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43

北海岸知名景點「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欣賞海濱美景,加上周遭還有中角灣、燭臺雙嶼或是朱銘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卻被民眾直擊,一輛巡邏警車直接停在車站前方,嚴重影響乘客上下車,警方出面解釋,其實是為了防止遊客闖路中央拍照,才定點巡邏,造成民眾不便,會再加強宣導。

圖/邱小姐提供

 
海邊聚集不少遊客,擺pose拍美照。

靠著欄杆遠眺基隆嶼,聽聽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如詩如畫的美景卻出現一輛警車。

員警四處張望,現場氣氛瞬間變得緊張,仔細一看,巡邏警車整輛停在公車亭前方,直接擋好擋滿,引發民眾抱怨上下車...好不方便。

 
圖/TVBS

當地民眾許先生:「他的車剛好停公車亭門口,停在公車亭門口,人家如果要等公車,車來了就比較不方便。」

民眾:「老人家要搭車,車子還沒來,他必須要坐在涼亭坐在椅子,因為我們做這個椅子,就是要便民要給人家坐,那這樣擋起來等於說,出入都不方便。」

這裡是北海岸淡金公路上的,「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順便欣賞,超近距離的無敵海景,周邊還有其他知名景點,像是跳石海岸、中角灣、朱銘美術館,再走遠一點點,還有法鼓山、燭臺雙嶼以及獅頭山公園,一路體驗自然美景,14日下午出現警車霸佔公車亭,其實是有原因的...

金山警分局乾華派出所所長劉智賢:「遊客聚集在該處拍攝景點,為取景甚至於道路中拍攝,影響交通安全,員警將警車停於該處守望,並勸導遊客離開道路及分隔島。」

圖/TVBS

就怕遊客發生意外,員警才會將車,停靠公車亭前方巡邏,雖然警備車執行任務,臨時停車地點不受限制,不過影響民眾上下公車,還造成觀感不佳,會再加強教育宣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岸#中角灣#宣導#跳石公車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10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