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上下車 結果共417筆

  • 有人停我就停!身障車格旁槽化線 一台接一台停好停滿

    身障車位旁邊都會劃槽化線,方便身障者推輪椅上下車,白色斜線讓好多民眾誤以為是機車停車格,一台接著一台停好停滿,網友把這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要提醒機車族,這可是違規的,如果在公有停車場被舉發,就會直接被拖吊。
    2022/11/03 14:16
  • 蔣萬安座車遭指違停 競辦回應了!廟方有申請路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午間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拜,離去時一台黑色廂型座車臨停在路口斑馬線旁等候,一旁還有「活動請勿停車」拒馬,遭質疑違規停車。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廟方依照規定申請道路使用權,不影響其他車輛上下車。
    2022/10/25 14:20
  • 受過多少傷?左右車「貼一排防撞板」網笑:中間那台狠角色

    對愛車人士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車子莫名其妙出現刮痕,近日就有網友貼出某個停車場的照片,只見兩邊車子不約而同的貼上防撞板,提醒中間178號停車格的車主要小心,連原PO看了都忍不住苦笑,「這是受了多少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26 18:37
  • 北捷營運以來第4次 旅客被迫「軌道上」下車

    文湖線列車異常,影響約50分鐘恢復正常!北捷表示,初步檢修是{列車輔助電力設備異常},其中,故障列車上的乘客還被迫在軌道上下車。
    2022/09/23 13:33
  • 「悠遊卡變負數」司機臭臉要求補錢!苦主怨喊:被騙了

    台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下車只要使用電子票證刷卡,若卡片顯示負數,重新加值一樣可以繼續使用,不過近來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搭公車時,因為卡片剩不到12元,所以下車刷卡餘額是負的,但司機卻不爽叫住她,讓她十分不解,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苦主說自己曾被騙過,引發熱議。
    2022/09/17 11:55
  • 不用報警! 女騎士闖紅燈左轉遭警車撞飛

    屏東有一名女騎士違規闖紅燈,沒想到被警車撞上,當場噴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也不用報警,因為騎士撞上警車,警方馬上下車處理。
    2022/09/13 18:16
  • 水溝沒蓋害骨折!鎮公所喊冤:被偷走 法院仍判賠31萬

    屏東東港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凌晨步行打算上朋友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想到車邊水溝竟沒加蓋,導致他右腳踩空,左腳趾骨折,2個月無法工作,蔡男氣得向東港鎮公所申請國賠,但鎮公所喊冤,說該路段本來有加蓋,因為水溝蓋失竊,無人通報,且蔡男上下車本該注意,更指蔡右腳踩空卻是左腳受傷,無法證實兩者有關連。不過一審屏東地方法院認定,鎮公所的確有管疏失,判賠31萬元。
    2022/09/11 14:56
  • 最危險公車站!站牌設在這 民眾「踩超窄分隔島」上下車

    最危險公車站!基隆市百一街為雙向車道,與平行的新台五線間有分隔島區隔,不過分隔島上卻設有一處往汐止方向的客運公車站牌,民眾候車、上車時,只能橫跨馬路,或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路上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7/15 18:07
  • 翁碰瓷討醫藥費+紅包!駕駛給1千嫌少 遭逮扯「為改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附近時,疑似因巷弄較窄、不慎擦撞到路過郭姓老翁。當時陳姓男子馬上下車關心,詢問對方是否需要送醫,郭姓老翁起初僅表示到藥房買藥膏就好,但似乎是看陳姓男子人很好,竟進一步開口要紅包,1000元還嫌太少。陳姓男子事後越想越不對,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一查才發現,郭姓老翁根本就是故意「碰瓷」詐財。
    2022/07/13 10:53
  • 開到一半車斗冒煙!國道三號小貨車自燃成火球 4人急逃

    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三峽、鶯歌路段,今(4)日中午1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張姓駕駛開著小貨車一路南下,行進間突然發現後車斗冒出陣陣白煙,驚覺有異隨即將車往路肩靠,下車查看才發現已竄出火苗。張姓駕駛緊急通知車內其他乘客馬上下車,先行遠離車輛,並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
    2022/07/04 14:23
  • 基隆市公車試辦上下車刷卡 擬挑一路線推2段收費

    民眾目前搭乘基隆市公車只要上車刷卡即可,市府將從7月1日起,試辦上下車都要刷卡3個月,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市府也會在適當時間,選擇一條路線推動2段式收費。
    2022/06/29 17:03
  • 有錢人的困擾..從千萬小牛下車「連跪帶爬」 網虧:行大禮

    不少人都知道,和一般的房車、休旅車相比,跑車的底盤相對低很多,因此正、副駕駛在下車時,往往都比較困難,過去還有跑車達人專門教學,該用怎麼樣的方式下車,比較不會傷到自己和車子。最近剛好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貼出自己73歲的爸爸,從跑車上下車的畫面,根本是「用爬的」爬出來,父女倆都笑到不行。
    2022/06/05 14:47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乘客質疑偷改計程車錶 運將噴辣椒水挨告傷害

    台北市51歲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在台北市大同區搭乘計程車,但過程中卻質疑司機疑似改裝車上的計程車錶,氣得要求馬上下車,雙方爆發生口角後,43歲林姓運將竟朝對方噴射辣椒水,導致乘客眼角膜受傷,衝動行徑事後也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05/12 16:00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違停0罵聲!熱褲妹逆天長腿秒歪樓 13秒養眼片狂重播

    民眾行車上路發生事故,很多都是跟車輛「違停」有關,社會大眾也多呼籲警方能加強取締。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明明是車輛違停,但底下網友留言內容卻十分祥和,短短13秒的影片,一天內已經吸引超過43萬次瀏覽觀看,原來大家把焦點放在從違停車上下車的熱褲辣妹。
    2022/04/11 19:32
  • 轉彎不讓直行!撞飛騎士乘客 阿伯急拉傷者

    台中有台左轉轎車撞上直行雙載機車,導致騎士跟乘客,當場噴飛,駕駛阿伯嚇的馬上下車扶人,但是消防局提醒,這是NG行為,因為移動傷者,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讓傷勢加重,應該等待專業救援。
    2022/03/28 13:42
  • 車藏近百包毒品!違停男遭警攔查 「渾身發抖還恍神」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在路邊便上前攔查,不過蔣姓駕駛下車後,卻突然「瘋狂發抖」,全身上下都在抖動還恍神,員警驚覺有異,往車內一看,果然在飲料被置物架發現了毒品咖啡包,且副駕駛座的置物櫃內,還多達71包(毒品咖啡包及25包K他命毒品,警方不排除他可能有販賣或毒駕嫌疑,當場將人上銬依法送辦。
    2022/03/16 11:11
  • 「給我說清楚」離婚夫妻口角 她竟抱3歲女放引擎蓋逼下車

    台中一對夫妻離婚後仍然同居,日前出門時雙方起口角,前妻不滿前夫,頭也不回地開車出門,竟然也開車追上前,直接在路口將三歲女兒,抱上前夫的引擎蓋上,要逼他下車說清楚講明白,但由於當時低溫加上下大雨,女子的不當行為,不但嚇壞女兒,也被警方依違反兒少法,通報社會局。
    2022/03/09 20:45
  • 人多衝突多!捷運警公布監視器 搶出站、出車廂一言不合爆打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除了返鄉之外,也規劃到各地方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大家就會選擇大眾運輸做為移動工具。捷運警察大隊為了防止不肖人士趁這機會下手行竊,又或是民眾在人潮眾多時發生口角糾紛,因此特別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力,加強巡查守望。同時也提到,先前就有民眾因為肢體碰撞、上下車問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好在員警及時處理才未讓衝突擴大。
    2022/01/30 11:23
  • 為看煙火不要命?高雄國道路肩停整排 驚見家長帶小孩下車

    高雄義大世界這次以888秒長的煙火秀迎接2022年,但往年都會有民眾為了觀賞義大煙火,將車開上國道10號後放慢車速,甚至不要命地將車違停在的路肩,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對此,國道警方除了祭出雙向路肩管制外,也編排人車到場驅離,果真發現一整排違停車輛,甚至有大人帶小孩直接在國道上下車看煙火,全遭到員警鳴笛驅離。
    2022/01/01 11:50
  • 婦開出停車場竟「二度暴衝」 直接撞進資源回收廠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昨(30)日下午開車出門辦事,將車子臨停在士林區海光公園地下停車場。結束後欲返家,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出來,就突然暴衝,直直往前方資源回收廠撞了過去,導致整片鐵門破裂。鄭姓婦人似乎也嚇壞了,馬上下車,打電話報警。
    2021/12/31 11:59
  • 衛生紙用3次才扔!梁赫群「超省生日餐」曝光 網笑了

    男星梁赫群憑著幽默口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省錢省出名的他曾經自爆都搭其他藝人、製作人的順風車上下班,藉此省下車資,不僅如此,一張衛生紙還要用3次才扔掉,可說是省王之王,12月4日迎來50歲生日,週刊直擊其還有好友曾國城、鬼鬼(吳映潔)、郭文頤(大文)一同在麥當勞慶生,非常經濟實惠。
    2021/12/13 18:14
  •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2021/11/23 17:23
  • 這怎麼下車? 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太小

    新竹轉運站的停車場,最近引起民怨,因為裡面的身心障礙專用停車格太小,轎車並排停放,不僅很難下車,還沒有空間可以放置輪椅,讓民眾氣到直說,政府疑似不知人間疾苦。經過交通處說明,原來中間兩個小停車格,原意不是要給民眾停車,而是要做上下車使用,但標示不清楚,明天會盡快請廠商做調整規劃。
    2021/11/1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