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下車 結果共417筆

  • 闖紅燈!7旬翁貪快過路口 女騎士起步衝第一慘撞飛

    新北市一名7旬林姓老翁,日前開車行經新莊中正路附近時,明明路口就已經紅燈,他卻視若無睹,加速往前衝。當時一輛機車,剛好直行通過,閃不及,當場遭撞,女騎士彈起後重摔在地。第一時間林姓老翁馬上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警,協助將女騎士送醫治療。
    2021/11/10 16:01
  • 搭公車遭嘲諷!輪椅女孩控台南司機不友善

    時常幫弱勢團體發聲的身障人士,輪椅女孩雪莉,日前在台南搭公車回家時卻碰到司機不但沒有主動幫助她上下車,還出言嘲諷,讓她覺得態度不友善,氣到在臉書PO文,控訴台南司機不友善,文章一PO出,立刻引來事長黃偉哲在底下留言道歉,並交代交通局調查處理,要求客運公司祭出獎懲機制,針對不友善司機給予懲罰。
    2021/11/08 15:27
  • 開門撞到隔壁車輛當下沒道歉! 上網抱怨竟發現事主是台灣知名籃球員

    相信大家肯定都有在停車場停車的經驗,台灣的停車位往往都設計得很剛好,所以在上下車時都必須要注意到旁邊的車輛,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很有可能在開門的時候會傷害到別人的車輛,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上替朋友抱不平,因為他的朋友開著車帶小孩來到華山園區結果遇到了開門不注意的路人,連續兩次重擊他的車門,上網抱怨後不但掀起網友共鳴,更發現原來撞他車門的人竟然是台灣知名籃球員。
    2021/10/14 16:23
  • 人潮回流糾紛多!捷運車廂擠旅客擦撞爆互毆 1年達56件

    從7月27日開始國內疫情趨緩,調降為二級警戒,居家上班的人數減少,假日時也有不少人會外出旅遊,從捷運旅運量就能看出,有大量的旅客回流,不過人一多就容易引發糾紛,像是上(9)個月19日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就發生旅客上下車時,因為不慎踩到腳而爆發持刀衝突,甚至還有民眾只因因為隨身背包不小心碰到旁人,演變成暴力糾紛。
    2021/10/04 13:26
  • 醉到自投羅網?疑與女友吵架 熱炒店員工負氣酒駕衝警所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昨(23)日晚上下班準備回家,但因為他喝了點酒,還騎車上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沒想到騎著騎著,竟跑到派出所前、停下車,之後走進去和員警說,「我剛喝酒,我酒駕」!警方起初還不相信,直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他說的是真的,酒測值也明顯超標。
    2021/09/24 17:43
  • 保母塞後車廂違規?藝人蔡詩芸PO照澄清 第三排「有位」

    藝人蔡詩芸日前搭車要回家,卻被週刊目擊,駕駛打開後車廂,讓保母從這上車,疑似沒有坐在椅子上,不過,她在IG放上照片回應,自家車是七人座,第三排有座位,平常保母就是這樣上下車。
    2021/09/13 20:07
  • 再撐一下!豐濱鄉長跑行程途中車禍救援 暖心安撫受困駕駛

    不忘天職!豐濱鄉鄉長江莉婷30日結束視察,返程時經過台11線約42公里處,發現有車輛自撞電線桿、駕駛還受困車內,曾當過護理師的她馬上下車加入救援,不斷安撫駕駛、要他撐下去!幸好陳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鄉長謙虛的表示「偏遠地區本來就要互相幫忙」。
    2021/09/01 11:35
  • 回高雄注意!「人一到就發簡訊」 呼籲在家戴口罩 勿共餐

    防止端午返鄉造成群聚染感,高雄市長陳其邁出招,他提出在雙鐵和客運站,上下車都要掃QR Code,而且一抵達高雄,就會發簡訊,要求自主健康管理,還呼籲在家也要戴口罩、不要共餐,也會以電話抽查,希望降低傳染風險。
    2021/06/07 23:45
  • 暖心!男休克撞山壁 嘉義太和國小主任「冒暴雨救援」

    嘉義縣梅山鄉下豪雨,偏遠山區的學校老師,都得冒著風險上下班,太和國小一名主任,下班途中遇見因為休克,自撞山壁的男子,他立刻下車救援,還指導這名傷者的親友,實施CPR,通報消防,暖心畫面被後方老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1/06/06 13:00
  • 破口?「防疫巴士」人員沒戴罩上下車 駕駛座飲食

    北部派出「防疫巴士」,專門讓北部隔離或需要檢疫的人前往嘉義檢疫所,但嘉義在地人發現,巴士上的工作人員上下車都沒戴口罩,還到超商買東西,回車上吃,民眾上前提醒也不理,質疑防疫措施太鬆!客運公司則回應,當天因為沒載客,加上司機沒吃飯,所以才會拉下口罩飲食。
    2021/05/29 13:41
  • 多名確診者搭大眾運輸! 產工揭:實聯制難追同班次旅客

    台鐵傳出20日有一位確診者搭乘太魯閣號從七堵到花蓮,還坐過兩車廂,甚至有基隆確診者連續26天搭台鐵前往萬華茶室,另外5月14日也有確診者搭高鐵經過10個站,甚至國道客運也有足跡,雖然交通部規定每小時公共區域要消毒1次,車輛則是抵達終點站深度消毒。不過每站都有人上下車,加上台鐵實聯制其實有漏洞,指揮中心要求用實聯制通知確診者同車廂旅客,進行自主管理,恐怕難以做到。
    2021/05/21 19:26
  • 快訊/阿里山林鐵本線列車 15日起停止販售站票

    配合防疫升級,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列車,決定從15日起到6月8日為止,停止販售站票,而且只開放嘉義、北門、竹崎、交力坪、奮起湖、多林、十字路,總共7個站供旅客上下車。
    2021/05/13 13:44
  • 驚險一瞬間!剩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 90歲老翁跌坐平交道

    花蓮一名90歲行動不便的林姓老翁,晚上10點多走路回家路上,行經市區建國路平交道時,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突然跌坐在軌道上!但平交道警鈴大作,柵欄也準備放下,眼看再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了,民眾趕緊上前攙扶老翁,巡邏經過的員警也馬上下車幫忙,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5/09 11:52
  • 下車說謝謝有禮貌?公車司機超討厭 內行曝:反被害到

    對通勤族來說,公車是不可或缺的大眾運輸工具,也會跟司機說上一聲「謝謝」。豈料有名網友搭乘公車時,發現司機貼上一張公告,表明無論上下車都不要道謝,讓他一頭霧水上網詢問,釣出專業人士解答,原來道謝是一個討厭的「陷阱題」,可能反被害到。
    2021/04/27 15:56
  • 公車司機未注意夾傷乘客 「最重吊扣駕照」

    民眾搭公車,之前常發生駕駛沒注意關車門,不小心夾傷乘客事件,其實司機關門也有SOP,會先透過監視器確認乘客完成上下車,再從右後視鏡檢查,才會關起前後門,要加強警惕,交通部修正草案,如果未注意造成夾傷,加罰駕駛人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最快下半年上路。
    2021/04/22 13:37
  • 8車死傷慘! 專家:駕駛室左後「潰縮區」站票多

    太魯閣事故中,第八節車廂死亡數最多,有資深鐵道迷分享,是因為這裡有很多站票,多數都又都站在左側空曠的潰縮區,也就是每節車廂上下車門地方,因此釀成嚴重死傷,不過為何還是有了倖存,有生還者就指出,事發當下立刻彎腰抱頭,專家也說明,壓低身體確實提高生存機率。
    2021/04/05 20:26
  • 圓山站轉乘多!客運、公車有兩區 分流人潮避迷路

    持續追蹤擋車男子要搭紅50,卻跑錯停靠區,依照規定,駕駛不能停,其實,圓山站有長途客運和市區公車,同一位置都可以上下車,不過,因為人潮多,紅50必須在比較大的停靠區上車,駕駛建議,搭車前可以問一下其他乘客,免得誤會!
    2021/03/24 20:28
  • 不能代刷!夫妻共用悠遊卡遭拒絕 男子嗆司機

    11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搭公車,卻只帶一張悠遊卡,妻子想幫丈夫代刷,被司機阻止,引發衝突,男子大吵大鬧,讓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請他不要影響駕駛開車,以免發生危險,業者提醒,拿「悠遊卡」在雙北市搭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而且只能自己刷自己的,不能幫人代刷。
    2021/03/13 19:26
  • 「你是車手!」本土劇演員領錢 控警無故搜身

    一大早領錢竟然被當車手!12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本土劇演員路邊違停,上下車兩次提領4萬元現金,結果遭到員警盤查,被認為是車手,事後還指控警方違法搜車、搜身。但警方解釋,因為當事人提領金額比較大,加上在車內有數錢動作,才會懷疑,不過事後查證確認並無不法,就立刻放行,整個過程符合程序。
    2021/03/13 13:29
  • 小心有「狼」!佯裝乘客等公車 伸手襲臀

    居然趁著公車乘客上下車,伸出鹹豬手!新北市這名男子專門在站牌附近埋伏,隨機拿起路邊的掃把,佯裝在打掃騎樓空地,接著趁著公車進站時,再混入人群裡,伸手襲臀,有被害人發現後,立刻大聲呼救,發現形跡敗露,立刻快跑逃離現場,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目前已經調閱周遭監視器,追查色狼行蹤。
    2021/02/11 13:16
  • 公車站「人行道」設4桿 民眾怨:阻上下車通行

    您有看過這樣的設計嗎?新北新店有民眾發現,公車站立了4根「防撞桿」,看起來不只詭異,也容易阻擋民眾上下車,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原來,當地一年發生4起公車開上人行道撞倒公車站牌的事件,交通局才會想出設置「防撞桿」的作法,只是第一時間包商設置錯誤,才會引發討論。
    2021/01/28 20:12
  • 電影《叱咤風雲》熱血車款現身《地球黃金線》 劉畊宏爆搭周董車有眉角

    台灣人打造的熱血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好評上映中,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就要帶大家近距離看看電影中的話題車款,包括電影中周杰倫的愛車RWB993也來到現場讓大家欣賞車體的各個改裝細節。《叱咤風雲》演員群評比彼此在現實道路駕駛技術,除了公認導演陳奕先的開車技術沒話說,柯有倫認為昆凌具有極度冷靜跟極度瘋狂的特質,加上勇於嘗試,所以開車技術很好。劉畊宏則表示電影監製周杰倫開車也很猛,不過很寶貝名車,上下這些車還得參照指示,「他會仔細說明步驟,規定我上下車時手要抓哪裡、腳要踩哪裡,就怕我把他愛車踩壞了。」
    2021/01/25 18:00
  • 「怎麼開車」!騎士遭擦撞 持西瓜刀嗆聲

    不滿車禍被撞,騎士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迴轉時沒注意,撞上對向直行的騎士,又沒馬上下車查看,騎士氣的從地上跳起來,抽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朝貨車又踹又砍,駕駛嚇得不敢下車,反告對方恐嚇和毀損罪。
    2021/01/01 19:13
  • 「免招手」破功?! 視障搭公車仍需「聽音辨位」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服務視障者搭公車,打造了一個「友善公車APP」,標榜只要手機預約上下車的站牌,免招手,公車就會停靠載客,但實際測試,三次預約公車,三次公車都沒有停下來,甚至請視障者招手搭公車,司機也沒有照著SOP下車協助!
    2020/12/28 19:01
  • 黃線臨停「放寬」僅上下車時間 家長:幫助有限

    12月開始黃線臨停接送7歲以下小孩上下車,不用受到臨停3分鐘的時間限制,不過家長說幫助很有限,因為臨停只有上下車的過程不限時,不代表家長可以在校門口停等,但實際上,停車等人才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交通大隊說,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學童還是要到校門口以車等人。
    2020/12/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