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上下車 結果共417筆

  • 妹子趕捷運上班!硬擠下秒「GG緊貼屁股」 無奈嘆:會瘋掉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表示,她某天因趕著上班而擠進車廂靠門位置,沒想到卻被後方陌生男子的私密部位緊貼,讓她一路忍到下車,且透露心聲「我也不能說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5 09:28
  • 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美國德州哈林根(Harlingen)一處加油站,日前被民眾拍到,有一對父母因為不小心忘記帶鑰匙下車,誤將嬰兒鎖在車內。德州近期正逢高溫熱浪來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氣溫約在華氏105度(約攝氏40.5度)上下,讓粗心父母非常著急。還好在路人幫忙下,以鐵棍擊碎擋風玻璃後,成功解救受困的嬰兒。德州警方當時也有接獲通報,並派警員到現場協助,事後表示他們不會起訴父母。
    2023/07/25 11:16
  • 公車不安全/剎車太猛站不穩!等乘客很難?駕駛喊冤:被逼的

    台北市每年平均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主要都是避險急煞,許多通勤民眾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因為猛力剎車而跌倒,但台灣公車為何不能慢慢開、慢慢剎車以及停等乘客上下車?全國客運運輸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范光明則說明,駕駛因為受限公司班表以及公車本身的時刻表,憂心路況因素塞車導致脫班,進而被公運處、公司罰錢,因此很難做到停等乘客。
    2023/07/15 12:05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以為撂人! 酒駕貨車撞女還持棍想K傷者夫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酒駕貨車司機前一個路口闖紅燈,再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騎士的丈夫就開貨車跟在後方,目睹妻子被撞馬上下車幫忙,肇事駕駛竟還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警方事後依公共危險罪,還有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3/06/05 19:32
  • 夜店散場上下車也能吵 優勢警力到場通通送辦

    昨天(5/29)在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散場時發生糾紛,幸好守在門口優勢警力,及時阻攔勸架,才沒有爆發更激烈的衝突。
    2023/05/30 12:39
  • 危機發生得先開「2道鎖」 女隨車員按照SOP仍來不及

    台中捷運雖然是自動駕駛,但每班車都會有隨車員,平時隨車員需要注意乘客上下車安全,還有站在車廂前方,隨時警惕車內外有無緊急情況,如果有危機要回報給行控中心,而事發當下,女隨車員都有按照「緊急應變SOP」,卻還是來不及,另外,六房媽祖廟因為鄰近捷運站,每年都會搭捷運出巡,今年因為發生事故,還特別辦法會悼念死者。
    2023/05/12 12:42
  • 吊臂掉落僅有13秒反應!議員「還原時間軸」轟:中捷卸責

    台中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今日中捷公司也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畫面,表示當時確認有異狀後,僅有短短13秒時間反應,儘管隨車人員欲啟動緊急煞車,但因時間太急促,才發生後續碰撞。對此,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指出從掉落到撞上有40秒的時間可以反應,期間乘客還在上下車,痛批中捷根本在卸責。
    2023/05/11 12:57
  • 同公車每天有「不同價格」? 女學生被多扣雙倍車資 業者找到原因了

    明明每天都是搭同一班公車,也都是在同樣的站點上下車,怎麼每天的車資會不一樣呢?有女學生指控,自己每天搭乘同一輛951次公車,卻發現有好幾次,都被多扣款了雙倍金額,雖然業者聲稱可退費,但她認為可能還有更多人被多扣錢而不自知。
    2023/05/09 15:52
  • 驚悚畫面曝!旅客搬娃娃車疑重心不穩墜月台 他衝下去撿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車真的要小心月台間隙!上個月27日有乘客在區間車下車時,疑似搬娃娃車重心不穩掉進間隙直接倒在鐵軌上,同行旅客還直接跳下去撿人,隨後站長立刻過來幫忙,台鐵表示該旅客沒有大礙已回家休息。
    2023/05/01 11:03
  • 要上千人等妳?狂Call友人趕火車 台鐵憂誤點不等

    連假搭車人潮多,昨天(4/3)晚間台鐵自強號到彰化站時,有民眾拍下一名女子站在月台,打電話催朋友趕火車,怒控女子害全車上千人都得等,對此,台鐵表示當天沒有刻意多做停留,因為旅客多,列車稍延誤,副站長在確認乘客上下車後,關車門發車,火車不等人。
    2023/04/04 13:38
  • 2月毆打站務員今推倒機車!身障女稱騎樓違停 警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因患有身障,平時外出都乘坐輪椅,今年2月才因為上下車問題,在樹林火車站毆打站務員,沒想到昨(2)日又出事了!當時她坐著輪椅行經新莊後港一路附近騎樓,認為停放在旁的機車阻礙她通行,竟直接出手將機車推倒。朱姓女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表示該處有違停情事,警方到場才發現機車倒地,扶起後通知車主,對方表示暫不提告,至於違停部分,因現場並非「機車退出騎樓」路段,可以停車但需保持人行空間。
    2023/04/03 12:59
  • 黃子佼談1歲女兒哭了! 手臂出現莫名抓痕驚爆「開機頻率」

    黃子佼今(28)日出席寶寶食品聯名記者會,現場提前幫在30日將過51歲生日的黃子佼慶生,他將願望給女兒「玉米」,希望女兒未來擁有高䠷的身材。黃子佼分享最近右手莫名出現爪痕,現場笑問他是否因為忙著拚二胎?黃子佼搞笑回:「耿如在掙扎說不要、不要?應該台南玩,上下車時沒注意到摩擦。」至否拚二胎?他認為在還沒結紮前都有可能,「耿如還沒有放棄說服我,我也還沒放棄拒絕他,還在拉扯!」
    2023/03/28 18:06
  • 太扯了!全原運在台北 南市議員轟為何台南代表隊住桃園

    112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3月底在台北登場,但卻有台南的市議員替選手們抱不平,因為台南市代表隊住宿地點在桃園,距離比賽場地車程最短要半小時以上,還不包含塞車及上下車時間,讓南市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氣的在臉書大罵。
    2023/03/16 15:12
  • 肇逃麥造!遭大貨車擦撞 駕駛下車狂奔猛追

    高雄沿海二路平時大車相當多,14日下午就有大車駕駛,遭到一輛大貨車擦撞後肇逃,雖然駕駛當下馬上下車,在後方一路狂追,但肇逃駕駛為了不被抓到,還違規逆向逃離,警方也已經找到肇逃駕駛,要求到案說明。
    2023/02/16 13:04
  • 「為何沒停車」疑忘按下車鈴 男找司機理論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公車疑似忘了按下車鈴,等到過站了,和司機理論,還要車開到警察局,按照規定,如果在非站牌位置讓人上下車,客運會被開罰最高六百元,如果認為司機有疏失,可以向業者申訴。
    2023/01/03 13:47
  •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2023/01/01 01:01
  • Uber全台跨年上下車攻略看這邊!外送下午陸續暫停服務

    今(31)日是跨年日,全台許多地方舉辦跨年活動因此有交管措施,民眾在使用外送及叫車APP時要注意!Uber Eats 將於跨年晚會主辦官方宣布之交管開始前半小時起就暫停服務,Uber 則是「預約搭乘」功能暫停使用,同步公布建議的上下車地點。
    2022/12/31 13:13
  • 跑行程目睹車禍 吳怡農「下車護騎士」畫面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天(22日)跑行程的時候,目睹擦撞車禍,他馬上下車關注機車騎士傷勢,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離開,相關畫面隨後曝光,吳怡農表示「相信大家看到路上有人需要協助,都會想要幫忙」!另一頭,針對林奕華明年2月才辭立委接北市副市長,同是大安文山區的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批評「非常糟糕」。
    2022/12/23 12:46
  • 阿兵哥客運掏「槍」DIY!鄰座女子嚇呆 他一下車慘了

    忍不住?一名呂姓現役軍人今年10月搭乘國道客運前往宜蘭,途中不顧車上滿滿的旅客,旁邊還坐著女性,直接當眾脫褲「掏槍」上下摩擦、自慰DIY,正當隔壁女子準備下車,撞見男子的一舉一動,立刻告知司機報警,結果男子到站一下車立刻被逮捕,宜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12/11 16:34
  • 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很多人常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眼前所看到的,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道歉文。原因在於某天他在路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當時他連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多久車上下來一名女子,接著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結果女子還特地冒雨向他道歉。這一幕讓男網友十分愧疚,發文寫下,「該道歉的是我」。
    2022/12/03 19:21
  • 先搶先贏不管車在哪?夫妻人肉占車位 見警大聲:是我先來

    又出現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萬華區貴陽街附近,欲尋找停車位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個空位,馬上開過去想停,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邱姓女子快步跑了過去,人肉占位,沒多久就連她的先生也加入占位行列。任姓男子不滿馬上下車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卻理直氣壯,堅持說自己是「先來的」!甚至還把包包丟在停車格,說什麼就是不讓其他人停,任姓男子不滿隨即報警。
    2022/12/02 12:58
  • 上班太累了!開到一半恍神 男直衝宮廟

    桃園一名駕駛25日晚上下班開車回家,結果因為精神不太好,開到一半突然恍神,整輛車往路邊景福宮開過去,幸好撞上廟前的路擋就停下,雖然駕駛沒受傷,但疑似受到驚嚇,直到警方到場約10分鐘後,才願意下車。
    2022/11/28 14:31
  • 5歲童被鎖校車「絕望9小時」中暑亡 園長過失致死判2年

    日本福岡私立「雙葉托兒所」於2021年7月發生一樁學童中暑身亡事件,當時5歲的男童倉掛冬生還沒從校車上下車,就被司機兼前所長浦上陽子不小心鎖在車內,因為事發時間正值盛夏,冬生難耐車內酷暑,最終因中暑而不幸離世。福岡地方法院今(8日)宣判浦上陽子業務過失致死罪成立,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另一名在場的托兒所老師鳥羽詞子則被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2022/11/08 11:53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