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54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圖/TVBS

 
揹著書包一個一個上車,準備上學,但下一秒。

嬸嬸vs.男童:「你給我過來,你不要上車,你推他幹嘛,比你先上車坐那個位置,你就推他,我就在你後面,不要去啦,不用去啦。」

一把扯住書包,就把人往車外拉,男童重心不穩,人摔出車外。

 
但這時候家長還是很火大,不斷大聲斥責。

嬸嬸vs.男童:「在那邊動手動腳,你再繼續這樣,看誰會理你。」

圖/TVBS

似乎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隔壁鄰居看不下去,公布監視器。就在桃園這戶人家,其實被扯下車的男童,不是他的孩子,是她的姪子。

男童阿嬤,很有耐心的一直在跟他講,只是他有時候比較過動的時候,就沒辦法控制自己就會很皮。阿嬤也趕緊澄清,平時對孩子都是很有耐心。

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他目前就讀小二,還有一個小一的妹妹,但監護權都判給爸爸。

圖/TVBS

平時都住在爸爸家,但這天他要上車,結果又因為動作太大了,嬸嬸才會一氣之下,做出這樣的舉動。

 
桃園家防中心副主任陳婉衿:「社工已經介入提供親子教育,後續會請學校持續關懷。」

事後相關單位也有介入調查,男童沒有受傷,家長也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妥。

只是管教孩子,有時候情緒一來,家長動作大了些,或是說出一些比較難聽的話,難免讓孩子心情受影響,旁人看了更是不捨。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嚴厲#管教#不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4

0.2164